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华邮:苹果爱中国 中共龇牙以报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05日讯】(大纪元记者叶淑贞编译报导)国营电视网络似乎彼此配合着,企图让名人们在社会媒体上恶意攻击苹果公司的客户服务。一周之后,中共“传统 喉舌报”公开追击苹果公司的另一个问题 :它处理媒体关系的方式。对于一个如此深受苹果公司重视的国家来说,为何最近会对该公司如此恨之入骨呢?

》报导,《》对于最近的事件有一个很好的说法。它解释说,最近中共国营媒体抛出的这些行动可能是捍卫中国 公司免于被外国竞争者排挤的方式;或“多做一些事,好激励国内的智能手机公司成长,并蚕食像苹果这种居主导地位的外国公司”。



文章 说,从最近的事件研判,还不清楚苹果的公关团队在中国的作风是否与全球其他地区的公关团队有所不同,但可确定的是,苹果对于它要回应于什么样的请求,是非常挑剔的。


这个故事很重要,因为苹果公司在中国的商机及其产品和品牌如何被描绘,对该公司的未来 至关重要。苹果执行长库克(Tim Cook)表示,他已将目光投向中国,期望中国最后成为苹果公司的第一大市场。现在,它还是第2位,仅次于,但中国不断增长的人口及与该公司销售增长的气势,中国几乎无法避免地有朝一日终将成为该公司最重要的市场。


但是,在一个由中国把持国内企业、产业和新闻的国家中营运,意味着其运作的规则与苹果在其他地区的方式大不相同。在版权法和商标法方面,苹果公司与中共国营媒体之间的攻防缠斗,势必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华邮:苹果爱中国 中共龇牙以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