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郦剑锋:民众高喊“打倒共产党”背后的天意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05日讯】能否被推翻打倒?按理说这不应该成为一个问题 。依据自然规律,人世间任何事物都不可能永存,江山还不是铁打的呢,何况一个政


的层面来讲,“”作为一句口号,一个标语,谁喊出来都行,正常社会不可能把它作为一项罪名写进法律 。我觉得你共产党不合格,为了一党私利不配执政,罪行累累,更不配存在,那么打倒你解体你又有何妨?


中国 现实看,63年统治,完完全全将诺大的具有悠久文明传统 的古老中国败坏殆尽,光杀人就达8000万,这样刽子手般远远超过纳粹等古今中外一切暴政 ,早就应该下台了,被清算,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里了,缘何还死保权力赖在台上?


以前,中国人是不敢喊出这样的口号的,那要被扣上反党反的大帽子,是现行反革命的第一大罪。反时期,知识份子们不过按照中共的要求提点意见,都不被允许,100多万右派份子就被“请君入瓮”,更不必说你要打倒共产党了。今天,越来越多觉醒而愤怒的人们开始勇敢地站出来,不仅高喊“打倒共产党”的口号,甚至在上访 地、法院门口、大街上举起“打倒共产党”的牌子。


按照中共的逻辑,共产党不管怎么坏、恶、毒、邪,怎么透顶,怎么草菅人命,都是国家天然而唯一的领导者,是不能被打倒的,永远要执政统治下去的。既然已经宣称有第一代领导,就会有第二代、第三代……,开过,就必然接着想十九大……,如意算盘拨拉的比秦始皇还秦始皇。这是一种什么逻辑呢?理由何在呢?中共这么“自信”的底气来自哪里呢?中共自己恐怕也不知道。反正就是不能倒,倒了国家就会乱,你想打倒我就“专政”你。


北京、上海、南京、广州等地都曾经公开出现过高喊“打倒共产党”的人,结局我们都不用猜测。为什么抓人呢?因为恐惧,一句话就会让中共恐惧万分。


古语说得好,防民之口甚于防川。“大堤”决口溃塌,一味去堵,无疑螳臂当车,徒留下千古笑谈。


有两点中国人可能不解。一个是《共产党》一书,将中共的老底揭个底朝天,彻底剥去中共这个伪装90多年的“皇帝新装”。近10年来,中共硬是像哑巴一样沉得住气,拒绝作任何回应,这简直太不像中共了!如此“好脾气”,如此“忍耐力”实在令人匪夷所思。


再一个是2002年贵州平塘惊现于世的“藏字石 ”。“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浑然天成,把历史的最后之谜毫无保留地告知世人。许多人曾问:既然如此,凭中共的本事,焉能够让它存在?将其毁掉岂不小菜一碟?整个中国都被中共弄得满目疮痍,一片乱象处处败像,一块石头又其奈我何?然而奇怪就在于,中共就能一直“允许”它在那儿巍然屹立,甚至把石头都印在票价50元的门票上供天下人参观浏览!又是把当地命名为“国家地质公园”,又设纪念馆,又派武警站岗把守的,仿佛唯恐天下不知道似的。


历史就是如此滑稽。难道一向精明的中共突然变糊涂了?还是中邪而理智不清了?中共的智商,肯定不至于此。


其实,尽管掌握了全部国家,看似强大无比,尽管中共也总是以“伟光正”自居,以战天斗地的好斗之勇为乐,毕竟历史的发展不以它的意志为转移。面对天象的巨变,面对已有1亿3千多万人退出中共各级党团队组织的“”大潮,面对中共即将解体的现实,中共也是束手无策,已经再也无力回天,只能等待历史的宣判。这是其自毁长城,自掘坟墓,自己打倒自己的结果。失去了普天下民心,还能维持几许?你不想退出历史舞台,天也要把你推倒掀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郦剑锋:民众高喊“打倒共产党”背后的天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