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深圳流传“高丽石” 张高丽三大贪腐丑闻被聚焦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4月06日讯】(大纪元记者综合报导)继涉天津千亿资金私募诈骗大案、被黄华华举报 在广东持有别墅、豪宅后,江派背景的中共张高丽又被曝在主政深圳时在滨海大道工程中贪腐。

消息称,张高丽主政深圳时所修的滨海大道,赚了几个亿。滨海大道两边的石头都是自他老家采购,这就是2003、2004年深圳曾广为流传的高丽石的来由。


张高丽早在1997-1998年任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到任一年内,先后完成滨海大道、深南大道建设及老东门步行街改造等三大项目,其中深南大道至今仍是深圳市区的标志性道路。


天津千亿资金私募诈骗大案受害人曾亮(化名)揭露:私募诈骗大案整个行骗内幕 实际上是中共领导层筹划出来的,张高丽在深圳期间曾协助儿子转移资金到国外,由此攀上了江,张高丽在江泽民的庇护下一路高升,2007年当上了中央,并转战到天津任市委书记。这期间江泽民、等通过张高丽贪腐了一些为人不知的款项。


张高丽涉天津千亿资金私募诈骗大案


今年新年伊始,大批天津私募受害人在天津市政府抗议,并高喊张高丽还钱!受害人代表对媒体说:“天津私募系张高丽等人设局诈骗百姓,江泽民退而不休把张高丽搞进常委,目的在于维护其自身利益;中共已不可能变好,百姓也没有耐心继续等待。”


据悉,天津私募骗人事件从2010年初至2012年,有数十家公司被查封,给几十万家庭带来毁灭性的灾难,中国 各地不断有人到天津上访 、报案。


有民众在网上撰文道:“天津主要的私募公司很多人去楼空,涉及受害家人百万之众,被骗金额高达上千亿,全国各地的老百姓因投资天津私募股权投资被骗的倾家荡产或家破人亡的为数不少。这么大的一个群体被骗,其幕后黑手直指天津政府。”


曾亮称,为了填平经济上的漏洞同时也为了敛取更多不义之财,张高丽就在天津滨海新区搞先行先试股权投资基金,大骗民众腰包里的钱,这是江泽民“”诀窍的一部份。其注册的私募公司的后台老板大都是江泽民一伙的人,周永康的儿子周斌在ABCD农业集资等项目中也涉足其诈骗。


他说,由于民愤太大,天津被查抄的几家公司,只是变向的查处几个替罪羊,用很少一部份钱打发受害人,对有些政府倡导的项目定为非法传销,受害人反而成了行骗人。诈骗的赃款大部份被江泽民、周永康、张高丽一伙敛去。


曾亮以前并不相信中共政府会明目张胆地行骗于百姓,现在已证实天津私募和其它政府设局的集资项目,全部是中共政府一手策划的骗局,江泽民在竭力维护自已的利益,退而不休的干预政治,把张高丽搞进常委,其趋势是要继续把受害百姓的冤案压制到底。


黄华华举报张高丽在广东持有别墅、豪宅


披露,今年1月下旬,前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向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王岐山递交一封致政治局、人大委员会党组及中纪委的信件,全文及附件等长达四万多字,分四个部份。其中第三部份即:党内高层 在广东的特权、贪腐典型情况。


举报称,党内高层在广东贪腐、侵吞、挥霍资金、财产等情况是触目惊心的,是经过收集、调查及其他人士协助得来的。据黄华华披露:被点名在广东持有别墅、豪宅的高官有:前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以及、唐家璇、肖扬、当时在职的李长春、刘淇,晋升的、张高丽、等。


张高丽形单影只被夹击


背景浓厚的张高丽在上进入常委,排名第七。今次以中央政治局常委身份出任国务院副总理,排名在4位副总理中第一,显示他接任的是当年李克强担任的常务副总理职务。另外,国务院副总理的排名也略有变化,之前不少媒体都报导称汪洋在副总理排名第四,但官方正式公布,汪洋提前一位,在前排名第三,马凯垫底。


大纪元早先报导称,在即将到来的“”中,将进行第三波 中央机构及国务院部委领导换届。李克强铁定当总理,汪洋及刘延东被外界视为副总理大热门,此背景下,江系背景的张高丽将出任常务副总理,将受到总理李克强和马凯的上下夹击、钳制。


张高丽曾追随江泽民积极参与迫害,双手沾满鲜血。张在任深圳市委书记、深圳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期间,曾部署“百日会战”严打法轮功。在2001年至2007年迫害高峰期间,时任山东省委书记、省长的张高丽要求打击法轮功。


2008年5月奥运前,张高丽要求加大打击法轮功的力度,并指示天津市各区、县、乡镇派出所,对法轮功学员逐个逐户的走访调查。张高丽亲自到大港区坐镇,强制法轮功学员及单位和家庭作出保证不去上访等等,天津市“6?10”借奥运之名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


“追查迫害法轮功 国际组织” 于2004年发出追查通告指,省委书记张高丽等人直接操纵、指挥山东省对法轮功的迫害,导致山东省成为全国镇压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截至2004年2月,山东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100人,居全国第三。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深圳流传“高丽石” 张高丽三大贪腐丑闻被聚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