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中年女子遭京警与黑龙江监狱五年折磨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05日讯】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朱雯芳十一年前与丈夫张传礼一起在北京被绑架,后朱雯芳被判刑五年,张传礼被判刑十年。朱雯芳先后被关押在北京通州老干所、通州看守所、丰台看守所、朝阳看守所、黑龙江女子监狱等遭受种种残酷折磨,九死一生

朱雯芳现年五十九岁,她是一位学员。修炼前她身体患多种病,如:肾结石、胃积炎、眩晕症、风湿性心脏病、关节炎、□病等等,且病情很重。后来在医院检查时,医生说是胃癌,当时她没有和家里人讲,心中很痛苦,对人生失去了信心。一九九五年春天,她与丈夫闻到了法轮功,走上了修炼的道路。经过几个月,她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一九九七年夏天,她随丈夫回山东老家金乡县城关镇开饮料厂,厂子开起来了,效益不错。那时,他们白天忙工作,晚上开车到周围的村庄去向人介绍法轮功,有很多人也走上了修炼路。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迫害法轮功 后,县里的、镇里的头目经常找他们谈话。有一次,县里、镇里的负责人和警察十多人闯到厂里抄查,抢走大法书籍与李师父法像等。当地警察不法之徒逼他们关闭饮料厂,马上离开金乡县,否则就遣送回东北。被逼之下,他们只好放弃刚刚办起来的厂子。造成了很大的经济损失。


一九九九年九月,朱雯芳与丈夫张传礼去了北京。二零零二年一月二日,他们被北京市通州区国安警察劫持,被押到通州区一所老干部修养院。警察抢走他们的手机一台,现金六千七百元。后来,警察又查找到他们的住所,抢走手提电脑三台,电子书四个,现金两千元,打印机一台,还有一辆面包车及其它物品等。


在被关押期间,警察找来一帮“转化”人员,二十四小时轮流迫害、逼迫 “转化”。由于朱雯芳不配合,警察施用酷刑,强制给她戴上刑具二十四小时站立。她站立不住摔倒在暖气片上,头上磕出了一个大口子往外流血,呕吐、眩晕。四、五个女警察把她扳倒在床上给她打针,当时她也动不了,过一会儿她把针拔掉了。警察气急败坏,对她拳打脚踢。又换来几个男警察看着强行打针,后来也被她拔掉了,针也不打了。


朱雯芳开始绝食反迫害。绝食三天后,女处长何某对她说:不吃饭就灌食,要写了“转化”书就放你回家。她没有理警察,第二天来了一帮人把已经写好的“转化”书给她看,并说:看见了吧?都写好了,签字吧。她说:不能签。警察王某某说:你说了不算。说着就上来一帮人拽着她的手签字,她就拚命反抗,后来她被打倒了,昏过去了。过了一段时间,醒了过来,感到身上又冷又湿。“转化”团的一个人说:你昏过去了,她们用凉水把你浇醒了,你已经签字了。当时朱雯芳表示不承认,警察们说:他们已经完成任务了,三百元钱拿到手了。


过几天,朱雯芳和她的丈夫被转到北京警察七处。关押在丰台看守所。丰台看守所实施二十四小时监控。她被关在四号监室,号里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狱警姓倪,指使犯人看管她们,每天被逼坐板,吃不饱,卫生极差。有一次,别的监号的两位法轮功学员被铐着手铐脚镣、头上扣着铁桶,逼在走廊里游走,不法之徒还一边敲打着头上的铁桶。这位法轮功学员走到窗口喊:“好!”于是她和同号的法轮功学员们一起喊:“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大法弟子!还师尊清白!还大法清白!”喊声响彻整个走廊,也惊动了女狱警倪某,她闯到号里追查是谁带的头,追查到了朱雯芳的头上。倪某指使不法之徒毒打她,打的她遍体鳞伤,头部、脸部都肿起很高,眼看就要打死了,还继续打。有一位年龄很大的老大姐实在看不下去了,喊道:都快打死了!你们还打,快出人命了,别打了!不法之徒才停止下来。当时朱雯芳已昏迷不醒,警察派人把她拖到医院。医生说:血压260,太高了。警察不让医生说话,又把她拖回监号,不让人接近她。她处于昏迷状态,什么也不知道,经过三、四天才醒过来,她感到全身疼痛难忍,过了十多天她才能坐起来了。此后她就打坐炼静功。警察没敢再管她,就这样又度过了五个多月。


二零零二年九月,朱雯芳和她的丈夫被劫持到北京朝阳看守所。朝阳看守所不让与家人接见,天天坐板,不让买东西吃,牢头勒索钱等。朝阳区检察院两次找她谈话说:如果写了保证书就放你们回家。都被她拒绝了。二零零二年十月,朝阳区法院连续两天对她们夫妻开庭审判,她与丈夫当庭自她辩护。她丈夫陈述: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否定诬陷之词。向在场的人讲,在场的人都哑口无言。有个姓蔡的女法官说休庭。过了一段时间,对她判刑五年,她丈夫被判了十年。朝阳区法院把判决书送到了看守所,让他们签字,被他们拒绝。


十一月末,他们被转到南大牢转运站。在转运站去卫生间洗脸,大小便的都得去,每天强制奴役劳动十多个小时。他们不配合,就是不参加奴役劳动。十二月二十日,朱雯芳被劫持到黑龙江女子监狱关押五年。她丈夫被劫持到哈尔滨监狱关押,一年半后,又转到牡丹江监狱七年半,共十年。


黑龙江女子监狱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街387号。狱警经常使用如:上大挂、长时间不让睡觉、罚跑步、罚站、罚蹲、高压电棍电击、毒打、长期关小号、野蛮灌食、胶带纸封嘴、用厕所刷子刷嘴、强制洗脑、浇冷水、室外冷冻等种种酷刑迫害大法弟子……她先被关到集训监区,在集训队不让与家人接见,逼她们背监规、报告词,不配合就罚站,不让买东西,被犯人包夹,不许说话,没有人身。集训队长吕晶华、副队长王小丽、警察王丹丹经常毒打辱骂大法弟子。过了元旦,朱雯芳被转到五监区,监区长吴艳杰、警察陶书萍、程秀艳、李笑宇、刘虹、乔丽娜、珊等用犯人包夹她们,去哪寸步不离跟着,不让她们说话,不让给家里人写信,来信不给她们。儿子来看她,警察陶书萍骗她儿子说:你妈不愿意见你,没有亲情。


二零零三年十月,因为朱雯芳不配合,不穿囚服,遭警察乔丽娜、犯人王代群等十多个连踢带打,打的她腰部疼痛难忍,门牙被踢松。第二天早晨,她还是坚持不穿囚服、不出工。监区长吴艳杰、副大队长陶书萍、狱警乔丽娜指使犯人打她,关小号。乔丽娜说:我让你走着进去,趴着回来。下午,监区长吴艳杰把她关到小号里,小号里阴冷无比,外面下大雨,里面下小雨,坐在水泥地上,被背铐着锁在地环上,除了吃饭、上厕所打开,其余时间不打开。早晨给一杓稀粥,晚上给半个馒头,就这样她被关了二十八天。由于小号潮湿,加上阴冷,长期不动弹,她的双脚失去了知觉,当时脚上都生蛆了,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正常,走路脚和小腿还麻木。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大队长吴艳杰、陶书萍、程秀艳、李笑守、刘虹、王珊珊等,指使全队犯人近三百人,强行把她们拖到外边去冻,一连七天,有的法轮功学员手脚冻肿,有的法轮功学员被打坏。她们共同喊:“法轮大法好!”警察刘虹狠狠的打了她两个大嘴巴,当时脸就肿起来了。还有一位年岁大的法轮功学员被埋在雪里面冻。


二零零七年元旦,朱雯芳被家里的亲人接回家。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年女子遭京警与黑龙江监狱五年折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