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美议员吁做好准备 痛击北韩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4月5日报导】(中央社记者廖汉原华盛顿4日专电)联邦参殷荷菲今天表示,为阻止疯狂的北韩领导人,美国现在就应准备好先发制人,对北韩进行即时的攻击行动。


参议院军事委员会首席议员殷荷菲(James Inhofe)在美国媒体Newsmax电视指出,为阻止疯狂的北韩领导人金正恩宣称将发射核弹攻击美国,美国可能需要对北韩先行采取即时的攻击行动。


殷荷菲说,美军在当地已部署F-22战斗机和驱逐舰,动用这些军备率先痛击北韩,才能引起平壤当局的重视。他强调,美国现在就应准备好作战。


在北韩当局宣称已获最后授权,动用先进核武毫不留情地攻击美国后,殷荷菲作出上述发言。


他指出,北韩磨刀霍霍升高威吓态势,反映金正恩的心理状态。殷荷菲说,金正恩就像他父亲金正日一样恶劣,他的行为、言谈毫不可信,因为他已混乱失序,才会恐吓美国。


本文标签:, , ,






via 美议员吁做好准备 痛击北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