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护蜂 英国会吁禁用危险杀虫剂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4月5日报导】(中央社伦敦5日路透电)环境审查委员会今天表示,应停止使用和蜜蜂死亡 有关的危险杀虫剂。


环境审查委员会(The Environmental Audit Committee)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政府对此事仰赖“根本上有缺陷”的研究报告,英国蜜蜂2/3的群数在减少中。


多个国家已禁用全世界最广泛使用的新类尼古丁杀虫剂,但英国政府以对蜜蜂影响仍不清楚,上月未通过危险杀虫剂禁令。


国会认为,政府表现的自以为是。


环境审查委员会主席华利(Joan Walley)说:“我们认为,科学 证据现在的份量足可采取预防措施,所以我们呼吁明年1月1日前采行暂停和蜜蜂数量下降有关的杀虫剂。”


和斯洛维尼亚都已暂停使用如益达胺、可尼丁及赛速安等若干新类尼古丁杀虫剂。(译者:中央社陈蓉)


本文标签:, , , , , , ,






via 护蜂 英国会吁禁用危险杀虫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