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河北沧县环保局长被免职 曾称红色井水合格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4月6日讯】据大陆 媒体报导,4月5日下午,河北省沧县县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免去邓连军环保局组书记职务,建议免去其环保局局长职务,提交县人大常委会通过。


此前,沧县张官屯乡小朱庄的地下水变成红色,近700只鸡喝水后死亡 。由于地下水呈红色,村民做饭只能用纯净水。村民认为是附近的化工厂污染了环境,但是这家企业声称每年环保检测都达标。


沧县环保局局长邓连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红色的水不等于不达标的水。有的红色的水,是因为物质是红色的,比如说放上一把红小豆,那里边也可能出红色,煮出来的饭也可能是红色的。〞此番言论引起了民众的震惊和愤慨。


中国 工程院院士、中国水科院水资源所所长王浩形容邓连军是在〝瞪着眼说瞎话〞。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河北沧县环保局长被免职 曾称红色井水合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