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华人加入叙利亚反抗军 指控中共助纣为虐


一名似乎是中国 汉族人的男子自称,他正在协助反抗军推翻独裁的阿萨德(Bashar al-Assad)。(视频 撷图)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05日讯】(大纪元记者陈俊村编译报导)最近有一段奇特的视频引起人们的关注。一名似乎是中国汉族人的男子在视频中宣称,他正在叙利亚协助反抗军推翻独裁的阿萨德(Bashar al-Assad)政府,他同时指控助纣为虐,伙同和伊朗等国帮助阿萨德政府迫害自己的人民。

据《》报导,在这段3分多钟的视频中,一名身穿迷彩服的男子走在遍地野花的树丛间,举起步枪朝天空开了几枪。他操着普通话说自己叫约瑟夫(Yusef),但英文字幕显示他的中文 名字是王波(Bo Wang,音译)。


该男子声称去利比亚学习过,并见证了那里的革命,随后前往叙利亚帮助该国人民推翻阿萨德政府。他表示,该政府“惨无人道地屠杀这里的每一个穆斯林,包括儿童和妇女。”


他说:“这里的人民没有、没有、没有安全、没有尊严可言。”


他警告停止对阿萨德政府的任何支持,否则,全世界的伊斯兰国家会联合起来,对中共政府进行经济制裁。


报导说,中共和俄罗斯阻止联合国安理会的西方成员国授权使用武力,以干涉叙利亚日益血腥的内战。而且中共一再主张,其它国家应该与阿萨德展开对话以解决危机,而非使用军事力量。


在视频中,该男子还提起中国和阿拉伯国家之间长达1,400年的关系,这种关系可追溯到丝绸之路繁盛的唐朝。然而,他说,今天中共政府破坏了中国人民和阿拉伯人民之间的传统 友谊,因为中共领导人与伊朗和俄罗斯领导人一起“出售武器并提供经济援助给阿萨德政府。”


报导说,这名男子似乎是一个极其罕见的个例(也许是唯一的),亦即一名加入阿拉伯世界“圣战”组织的中国汉族人,但要证实这段视频的真实性几乎不可能。不过,两名与叙利亚国内有关系的人说,他们听说有一个中国人加入了反政府武装,而且视频中的绿色环境很像叙利亚的北部地方。


这段视频首先于3月17日由网名为ayahm84的人上传至YouTube网站 ,随后被其他人传至中国的优酷网站,但很快就被删除。这可能是因为网管人员认为,对于敏感的中共官员来说,该视频的内容过于微妙。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华人加入叙利亚反抗军 指控中共助纣为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