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三亚海天盛宴众星〝集体淫乱〞 惊传有艾滋組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4月5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3日有网友爆料在三亚举行的〝海天盛筵〞涉嫌淫乱。对此〝海天盛筵〞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否认。也有网友在微博称没那么乱,但是确实有艾滋病携带者参与淫乱。


三亚举行的〝海天盛筵〞引爆网路,也引发官方的关注。三亚市委宣传部4日也向媒体发布新闻通稿称,对于此事三亚有关部门非常重视,立即展开调查。自称是模特经纪人的网友也在微博爆料,有携带艾滋病的高级妓女参与淫乱,指挣钱看的比人命还重要时,灵魂已死!


微博消息称:我是模特经纪,就是外联!名利场中混迹,出于业界良心,澄清两点。第一,海天盛筵外围(指高级妓女,平面模特,演员为表面职业)是真,干柴烈火,酒精迷幻,但没那么乱,网传断章取义。第二,HIV有没有,有!本来不想说,但为挽救生命,不得不曝光一名毫无职业道德HIV携带者外围,当她把挣钱看的比人命还重要时,灵魂已死!




参与其中的外围。(网络图片)


网友热议


呆果:无风不起浪!


张佑文YOMAN:这是一种复雠,或许她就是参加了前几次的PARTY被某男感染了HIV。


莹:这事儿闹大了,天涯所有的有关三亚的帖子全删了,近年来不多见,能让涯叔删帖的情况是啥情况?


橡皮泥里的小石头:业界良心海天盛筵一票巨大款该坐不住了。


@洋葱na_ 此货早年在东莞 夜总会坐台,这是她的选择 ,本无权干涉,感染了HIV病毒,也值得同情,可是得了艾滋病后欺骗姐妹,经纪,客户,装做,干着报复社会,灭绝人性 的事,叫人发指,就得曝光!


我才是徐某:要是真有个艾滋病人,我估计他们就老实了。


幸福的鱼儿:这个社会和这群人病的不淸!糟糕透顶的道德伦理,五千年 文明就这样一去不复返了吗?他们该怎样面对自己的灵魂?怎样面对自己的后代?


也有部分网友人当局不会调查出什么结果。


戳爆仔:别说我看死你。到最后你也查不出什么鸟样。都是有钱人,你拿什么差?


天涯小小草:就怕调查背后为:官家向着有钱人。


据记者了解,一年一度在三亚举办的〝海天盛筵〞是一场高端生活方式展。除了私人飞机、游艇、名车、高端房产展销,还有多场派对活动助兴,从2010年以来,目前已经举办了4届。本届活动从3月30日至4月2日,为期4天,承办方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媒体试航、公务机参观、欢迎晚宴等活动。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via 三亚海天盛宴众星〝集体淫乱〞 惊传有艾滋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