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朝鲜官网被攻陷 金正恩变“猪八戒”(组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05日讯】(大纪元记者陈静慧综合报导)近日,局势升温,宣布进入战争状态,并叫嚣要对发动攻击。4月4日,朝鲜数个官方网站 被世界最大的黑客组织“匿名者”(Anonymous)攻陷,头像被换,其中一个网站出现丑化金正恩的PS图片 ,将金正恩变成了手持钉耙的猪八戒。


朝鲜与美韩关系紧张,朝鲜半岛局势升级。最近几天,金正恩高调叫嚷要以核武力打击美国及本土,并宣布朝鲜进入战争时期。一霎时,朝鲜半岛阴云密布,“战”在眉睫,一触即发。


4月4日,朝鲜官方网站推特帐户@uriminzok被黑,帖子显示“被黑”的字样,头像被更换成男女跳探戈的图片。朝鲜官方另外两个网站http://www.ryugyongclip.com、http://www.aindf.com也同时被黑,目前无法登陆。黑客还将金正恩PS成猪八戒放在http://www.aindf.com上,以此来嘲讽金正恩的愚蠢和冲动。



4月4日,朝鲜数个官方网站被世界最大的黑客组织“匿名者”(Anonymous)攻陷,头像被换,其中一个网站出现丑化金正恩的PS图片,将金正恩变成了手持钉耙的猪八戒。(网络图片)

报导,攻陷朝鲜官方网站的黑客自称:“我们是Anonymous”,Anonymous是一个黑客活动组织,网上一个声称来自攻击黑客的声明说,他们已经掌握朝鲜Uriminzokkiri.com和其他网站的1万5千名用户资料,包括用户名称和密码。但此声明内容没有得到证实。


在声明中,Anonymous直接对金正恩对说,“我们会先摧毁你的数据,然后我们会摧毁你这个糟透了的集权‘’”。


“匿名者”黑客组织(Anonymoushacker,代号 Anonymous)是世界最大的黑客组织,2003年创建于美国,目前正式成员60万,非正式成员320万。Anonymous网络攻击的对象主要是政府和其他组织。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via 朝鲜官网被攻陷 金正恩变“猪八戒”(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