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心理学家:神韵把中国辉煌的历史带进未来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1月26日讯】(大纪元记者站报导)巡回 艺术团 2013年在洛杉矶音乐中心多萝西?钱德勒剧院(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的首场演出 于1月25日晚圆满结束,获得各界人士盛赞。


西洛杉矶的心理学家莎朗?杜纳斯(Sharon Dunas)说:“演出提醒我中国正在觉醒的伟大的传统和历史,美和文化。我曾经到中国许多次,那里看不到这样的文化,我在上海、北找不到今晚演出所表现出来的美好的文化。我认为这个演出是一个国家的觉醒,把中国辉煌的历史带进未来。”


杜纳斯盛赞神韵 舞蹈、服装和高科技背景天幕:“舞蹈是如此轻盈,服装的颜色精美绝伦,设计者一定是位天才。那映有高山、日出的背景,演员 从空中跳下来落到舞台上,这种科技给我印象深刻。”


而给她印象更深的是神韵舞蹈演员的优雅,“我看到他们的轻盈、欢乐、平和、柔软,特别是女演员的女性美,我在中国的大街上看不到。男演员也一样,强健有力同时优雅气派,不像我在中国看到的人们都是行色匆匆。我最大的愿望就是神韵最终能到中国演出,每一个中国人都有机会观赏。”


杜纳斯称神韵艺术 乐团 代表了中西方未来合作的标志,“中西乐器相结合是如此丰富、丰满、多层面,今后东西方也应该走到一起,更多地合作、分享。”


最后她说:“看到这样的演出我感到内心轻松、美丽,感谢神韵能来洛杉矶,我为成为演出的一部份而万分荣幸。”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