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全球教育认证机构分区主任赞叹神韵天幕巧妙


全球教育认证机构AdvancED密苏里分区主任Lamar Hicks(左一)携太太和两个学舞蹈的女儿观看了当晚的演出 ,全家都十分赞叹。(摄影:温文清/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1月24日讯】(大纪元记者温文清堪萨斯报导)Lamar Hicks是全球教育认证机构AdvancED密苏里分区的主任,1月23日晚他携太太和两个女儿共同观看了美国神韵 国际艺术团 在堪萨斯城考夫曼表演艺术 中心(Kauffma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演出,并纷纷表示赞叹。


Hicks先生十分欣赏神韵匠心独运的高科技动态天幕,他说:“(天幕与演员 配合的)视觉效果十分令人惊叹!” Hicks太太则最喜爱优雅灵动的水袖舞《古风仙韵》和热情欢快的蒙族《顶碗舞》,她还说:“当然还有那个表现古代战士操练的节目(《唐阵》)也很棒!”Hicks先生的两个女儿都在学习舞蹈并进行表演,她们也表示神韵演出 非常精彩,令人大开眼界。


Hicks先生所在的AdvancED是一家全球性教育认证机构,服务超过3万个学校,业务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是美国6个著名区域教育认证机构里面其中三个中北部、西北部、南部协会的上一级组织。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