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律师事务所创办人:演出制作是大手笔


兹娃?纳乌曼(Ziva Naumann)是一个非营利律师事务所的创办人,她与先生看过当晚的演出 后感慨于神韵 制作的恢宏。(摄影:曾容格/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1月26日讯】(大纪元记者曾容格采访报导)2013年1月25日晚7点半,神韵巡回 艺术团 在洛杉矶音乐中心的多萝茜?钱德勒剧院(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开始首场演出。古老的传说,当今的故事,优美的音乐,精湛的舞艺都让世界影艺之都的观众啧啧称道。


82岁的兹娃?纳乌曼(Ziva Naumann)是一个非营利律师事务所的创办人,当晚她与先生威廉姆?纳乌曼(William Naumann)看过演出后,纳乌曼女士表示:“我喜爱神韵演出 ,色彩美不胜收,非常引人入胜,让我沉醉其中。我们真是非常非常欣赏。”看到如此多绚丽的服装,他们惊叹与演出是大手笔的制作:“刚才我们还在讨论,光运送这些服装就得费很多功夫,何况还有这么多演员 ! ”


纳乌曼先生说:“节目令人充满愉悦。我对舞蹈演员们展示出来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动作技巧,那些翻腾和跳跃,以及身体的柔韧性,还有舞蹈中的优雅与高度的协调配合都让人目不暇给,令人叫绝。”


纳乌曼女士非常感谢两位司仪在节目之间的穿针引线,她说:“在节目前稍作讲解非常好,帮助我们了解下一个节目表现的是什么样的故事。”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