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华人:在物化世界里 神韵是一股清新的风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1月24日讯】(大纪元记者刘菲加州千橡市报导)2013年1月23日晚,巡回 艺术团 在大千橡市(Thousand Oaks)市民艺文广场(Thousand Oaks Civic Arts Plaza)富来德?卡维礼剧院(Fred Kavli Theater)的第二场表演圆满结束,这是神韵 首次莅临千橡市,住在附近的华人顾先生慕名前来观赏,被演出 艺术 水平所折服,同时也被神韵艺术团 复兴正统中国文化的精神所感动。


顾先生来自大陆,是位工程师,这是他第一次观赏神韵。他由衷称赞:“舞蹈很好。国家级的艺术家,动作很规范,看出来经过很多年的训练。”此外,演出的服装、色彩也给他留下深刻印象,总之“艺术水平相当高”。


神韵每到一地都吸引大批西方主流人士前来观赏,他们有的为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丰富多彩所叹服,有的为中国的地域辽阔、民族众多而惊奇,有的则对传统中国人端庄的仪表、优雅的风度留下深刻印象。


顾先生承认,身为华人,看到中国文化为各族裔所推崇,感到相当自豪,并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向世界宣传中国传统文化的机会。”


分析中国文化吸引人的原因,顾先生归功于中国文化的“艺术价值和悠远的历史”。同时他感叹:“现在世界太物质化,(神韵)是一种清新的风。”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