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药业巨头副总裁:感动辉煌文明再现


著名制药公司AMGEN Pharmaceuticals负责全球商业运作的执行副总裁Tony Hooper先生观看了2013年1月23日晚巡回 艺术团 在千橡市的第二场演出 后表示,特别喜欢舞蹈《大汉风》:“这是两千多年前一个辉煌文明的开始,今天在舞台上再现,很令人感动。”(摄影:吕如松/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1月24日讯】(大纪元记者吕如松加州千橡市采访报导)2013年1月23日晚,神韵 巡回艺术 团在千橡市的第二场演出吸引了众多主流人士来到市民艺文广场(Thousand Oaks Civic Arts Plaza)的富来德?卡维礼剧院 (Fred Kavli Theater)。


美国著名制药公司AMGEN Pharmaceuticals负责全球商业运作的执行副总裁Tony Hooper先生观看了当晚的神韵演出 后赞不绝口:“这是一场非同寻常的演出!绝佳的视角,超凡的舞蹈,出类拔萃的演绎,把一个具有几千年历史的文明表现得淋漓尽致!”


Hooper先生是个歌剧迷,他认为神韵的歌唱家们用歌剧的美声唱法唱中文歌词,加上具有中国味道的音乐伴奏:“效果惊人的好,出类拔萃!”他也很喜欢:“神韵音乐极为杰出!指挥很有造诣,节奏和音质上的掌握恰到好处!”


Hooper先生特别喜欢舞蹈《大汉风》:“这是两千多年前一个辉煌文明的开始,今天在舞台上再现,很令人感动。”


Hooper先生任职的AMGEN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独立生物技术企业。《商业周刊》将这家大型跨国企业列为标准普尔500(S&P500)强企业中“最具前瞻”者。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