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何庆魁爆赵本山黑吃 演出捞42万给范伟7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1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安平综合报导)近来,赵本山因再次被拒登台央视春晚,以及与的关系令外界关注。曾经与赵本山合作的何庆魁,日前爆出在演出费上赵本山对范伟的抠门内幕 ,赵本山得42万,而只给范伟7千块。


《西部网》报导,1月23日,何庆魁作为嘉宾参加陕西省的喜剧小品电视大赛决赛,在受访时提起赵本山与范伟的旧事,何庆魁说,赵本山带范伟去四川演出七场,只给范伟7千块,赵本山得42万。高秀敏当面说赵本山太黑。


何庆魁还表示,赵本山、范伟、高秀敏曾是铁三角关系,但是与高秀敏中间有一些误会而终止了合作。


不过,何庆魁还怪范伟,隐藏的太深,演完《卖拐》转身就变脸了。他这样帮着范伟,范伟现在三四年一个短信,一个电话都没有给他。他说范伟是一个不懂感恩的人,是一个极端自私的人。


何庆魁提及的《卖拐》正是2001年〝央视〞除夕晚会上,一台含沙射影诽谤、丑化的小品。


2001年过年前的〝大年三十〞下午,江罗邪恶集团在北京天安门 广场导演了一场震惊中外火烧活人的所谓〝法轮功自焚 〞事件,以此栽赃陷害法轮功。几个小时之后,《卖拐》丑剧就与〝自焚〞伪案上下配合,极尽能事的对法轮功修炼者进行诬蔑和诽谤,使无数善良的百姓受到毒害。〝卖拐〞因此获得央视2001年除夕晚会的所谓〝一等奖〞。


参与《卖拐》小品遭恶报


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真、善、忍的美好,已经传递到了世界的每个角落。而迫害法轮功 的人则陆续的被在海外媒体曝光、列入恶人榜、或被追查国际(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立案追查。


中共传统文化 中信奉善恶有报,参与迫害的恶人遭报应的也越来越多。


参与《卖拐》这部小品的人也恶报连连。


《卖拐》的作者何庆魁因侵犯著作权而在2005年被告上法庭,没几天,他前妻生的大儿子醉酒驾车失控,当场死亡 。13日后,何庆魁的妻子高秀敏亦于8月18日凌晨4时猝死。13天,何庆魁生命中两个最重要的人都走了,自己还要面临一屁股官司要去应对。


《卖拐》另一位演员范伟于2006年10月,在内蒙古多伦县近郊拍摄电视剧时,摔入路边的沟里严重受伤,诊断为胸椎十二骨折。


《卖拐》编剧尹兴军,六年前,四十九岁时,患严重心脏病病倒,之后离职休养。


赵本山配合中共迫害法轮功 厄运连连


赵本山自己在《卖拐》上演后接受采访时,说的也是所谓的什么:〝许多人信神、信鬼,其实什么也没有,有的只是对科学 知识的匮乏。〞一语道破《卖拐》实际上是为配合中共的主旋律,特别是对〝有神论〞信仰的攻击,是地地道道的集团迫害法轮功的舆论宣传的重要内容。


二零零一年,赵本山演小品《卖拐》诬衊法轮功后,他的父亲赵德仁患肺癌到了晚期,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一日去世。


二零零九年,赵本山在上海拍摄《乡村爱情3》期间,于九月三十日凌晨突发脑出血,病情严重,一度昏迷,紧急送至上海南汇医院,被诊断为“蛛网膜下腔出血”,该病情是脑部出血的一种,如果严重昏迷,可能突发死亡。术后,赵本山透露,“我现在脑子里已经有十一根钉子了。”


二零一二年一月十六日,央视春晚进行带妆带观众联排,赵本山登台前差点晕倒,吸氧二十分钟才上场。他自己讲:“血压140到100,接近犯病了。”他每天靠服药维持。


今年1月18日,赵本山退出蛇年春晚的消息传出后,网上有多种猜测。有分析指出,赵本山退出春晚是因其为蛇年春晚打造的节目《中奖了》涉黄。有人说因为涉嫌薄熙来案被调查,目前正是薄案开审前夕,赵本山参加春晚再被毙,绝不是节目问题


据悉,赵本山在薄熙来、的关系下,在矿业上捞取了过亿的资金。如今薄熙来、王立军倒台被追查,赵本山也难以逃脱。


本文标签:, , , , ,






via 何庆魁爆赵本山黑吃 演出捞42万给范伟7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