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握人七寸 薄熙来王立军的御人之术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1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近日,重庆市多位厅级官员和国企高管因被免职的事件热爆网络。该事件与事件同出一辙,均发生在08年至09年期间,正是在重庆掀起“”高潮的时期。薄熙来、亦被指是这批的保护伞。有港媒更进一步批判薄王以“握人七寸”的驭人之术,留用重用这些污点官员来培育自己的“铁杆死”, 其危其害令人“不寒而栗”。


1月24日,中共重庆市委发布的干部任免决定称,该市多位厅级官员和国企高管因不雅视频 被免职。稍早前,重庆官方公布,在当局对雷政富违纪违法问题 深入调查中,发现一个进行敲诈勒索的犯罪团伙,在2008年至2009年期间,“采取色情勾引、秘拍不雅视频等手段,敲诈数名党政干部和国有企业负责人”。而当前这批官员被免职的原因正是涉及被该团伙色情勾引、秘拍不雅视频。


此消息立刻热爆网络,海内外一片哗然。甚至连媒体央视1月25日也在其《新闻1+1》栏目里讨论此事件,称重庆10官员因不雅视频落马,“折射出权力失范”。


舆论认为,这10名官员当初东窗事发后能安然渡过危机,继续留用甚至被重用,却终于在薄熙来、王立军落马之后被“揪”出来,不难看出,薄熙来、王立军或许正是他们背后的“保护伞”,而先前的雷政富只是“带头羊”而已。


媒体《》1月26日发布表评论文章 表示,当年雷政富被人手持不雅视频要胁事件发生后,薄、王在侦破并掌握全部情况后,却对这些人不仅网开一面,甚至继续留用和重用,正是以“握人七寸”的驭人之术,留用重用这些污点官员来培育自己的“铁杆死党”,其危其害令人“不寒而栗”。


文章分析认为,手握污点官员的“七寸”,随时可将对方置于死地,这样对方就不敢怀有二心,只能忠心耿耿、肝脑涂地。薄王显然深谙此道,于是张开保护伞,继续留用重用这些污点官员,以此来培育自己的“铁杆死党”。


文章惊叹,正因为薄、王采取了这种驭人之术,才有了当年“红歌遍天飞,重庆一统无异声”的歌舞升平的假相;才有了重庆“山城打黑真铁腕,冤假错案铺满地”,“颂薄赞王美名扬,流毒遗毒今难除”的严重后果。


分析认为,薄、王二人互相之间,也同样是采取此手段,暗中拿住对方把柄为己所用。明里,他们配合默契、互相利用;暗中,他们彼此算计、勾心斗角。正因为王立军对薄熙来、也“处处留一手”,才有了最后鱼死网破、铤而走险的资本。


此前,曝光雷政富不雅视频的称,据“线人”告知,雷政富当年将被人手持不雅视频要胁一事请示了重庆市一名高层 领导,随后王立军(原重庆市局长)就成立了抓捕与建筑商的专案组。不久后,赵红霞被抓,被刑事拘留30天,而那名建筑商也被警方立案调查,法院最终以私刻公章罪将其判刑1年。雷政富则安然渡过危机,反而继续升官。


2012年11月23日,雷政富被免去职务后,网友【彭玘手札】24日早上7点23分,即在新浪微博发帖称:“#问题官员#建筑商设套,拍摄雷政富不雅镜头,举报至薄处,举报人被捉,雷氏反升 官,为中心城区书记,此事甚可说明薄氏奸雄本色。据说事牵不雅视频的,另有五厅座,重庆纪委不可能不知。黑打时,某茶楼著名老鸨王女士被执,据说也咬出一 大批官员嫖客,均被薄氏作为驾驭下属的缰绳,让他们为他效力。”


网友【闻香知人】分析道:的雷政富身有污点,薄熙来不但不绳之以法,反而加官进爵,雷政富不能不感激涕零、死心塌地成为薄的死党,这种驭人术,薄熙来用的炉火纯青。【闻香知人】还进一步表示,“以代表人民的名义,以所谓正义的名义,肆意践踏法律,为所欲为,这正是毛左们梦寐以求的王国”。


网友【@鸿文开腔】认为:这类似投名状,不干坏事,不能成心腹。


网友【@亦忱】也表示:薄使君(指薄熙来)深通中国 官场驭人术,由此可见一斑。所谓“唱红”、“打黑”的闹剧,日益显出一场笑话的本来面目。中国只要官出上级委任的模式不变,玩这类驭人术的奸雄,会如过江之鲫一样前赴后继。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握人七寸 薄熙来王立军的御人之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