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神韵堪萨斯城末场再售罄 主流观众盛赞


对东方文化情有独钟的公司业主Jack Whitaker和太太一同观看了1月23日晚在堪萨斯城的演出 后赞叹神韵 令人振奋。(摄影:丁晓/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1月24日讯】(大纪元记者温文清堪萨斯报导)2013年1月23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 在堪萨斯市考夫曼表演艺术 中心上演了在当地的第二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观众热情高涨,考夫曼表演艺术中心1,500多个座位已提前售完,应观众要求剧院又特别加座,而加座也在演出当天售完。


当天,场内气氛十分热烈,掌声、欢笑声不断,观众们沉浸在的精彩演出中,纯善纯美的演出带领观众神游中华大地,从古到今,尽情领略了博大精深的五千年神传文化之纯正韵味。演出在观众潮水般经久不息的掌声中,两次谢幕。来自主流各界的观众纷纷赞叹神韵之辉煌壮观,是宏伟的杰作,令人大开眼界。不少人还纷纷表示明年还会再来观看。


银行世家传人:神韵演出 十分独特


密苏里州著名的银行世家Kemper家族于20世纪初创立了Commerce Bancshares,将其发展成为中西部主要的区域银行系统,整个银行系统拥有140亿美元资产。Kemper家族传人James Kemper观看了当晚的神韵演出后,连连用“独特”来形容晚会 。他表示,是在报纸上得知神韵,“到处都能看到(神韵的消息),行销做的好!”。出于好奇,Kemper先生决定亲自来体验一番。


耶鲁大学毕业的James Kemper从1963年起专职为Commerce Bancshares旗下的Commerce Trust收藏艺术品,迄今已积累了一千多件名家画作。他曾任美国Smithsonian博物馆副董事会(Board of Associates)会长、经济发展委员会董事、以及堪城联储局董事。目前James Kemper担任Tower Properties总裁兼董事长,以及布鲁金斯研究所(Brookings Institute)副董事。


上市公司副总:神韵深具文化内涵


纳斯达克上市公司NIC总部位于堪萨斯城,专门为美国各级政府提供电子服务,如网页支援、电子财务、数据管理等。NIC执行副总裁William Bradley和朋友一同观看了1月23日神韵晚会 。中场休息时,Bradley先生表示,晚会非常动人、趣味十足,是一部宏伟的演出。


Bradley先生说,上半场演出中,《彝韵神舞》最让他倾倒,“色彩绚丽,服装独特”。从未接触过中国文化的Bradely说,神韵让他体会到“中国人很自律”,而且“历史悠久”。他表示,会向商界朋友推荐到,神韵“深具文化内涵”。


公司业主:如同观看鲜艳的花朵绽放


公司业主Jack Whitaker一直都对东方的哲学以及中国5000年的历史和传统文化非常感兴趣。在得知神韵要来坎萨斯城演出的消息后,Whitaker先生的岳母便为他们购买了神韵晚会的门票作为圣诞礼物。2013年1月23日晚,Whitaker先生有幸和太太Clo Whitaker一起在全新的考夫曼表演艺术中心欣赏了致力于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的神韵晚会。


Whitaker女士说:“我们喜欢极了!服装的色彩和自然是如此接近,观看神韵就像鲜艳的花朵正在绽放的感觉,我真地喜欢极了!非常地让人振奋!”


Whitaker先生对《顶碗舞》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说,“女演员 的小碎步看上去就像她们不是在走动,而是在飘动一样。”


渡假中心业主惊叹服装绚丽多彩




住在威斯康星州的Jill Robinson女士的家族在Chippewa湖畔拥有一个渡假中心。她表示,晚会是一个可爱的惊喜。(摄影:唐明镜/大纪元)

住在威斯康星州的Jill Robinson女士的家族在Chippewa湖畔拥有一个渡假中心。她在堪萨斯城渡假,寻找有趣的娱乐方式,在考夫曼表演艺术中心网站上看到了神韵晚会的消息,决定前来一试。“真是一个可爱的惊喜!” Robinson女士表示,她买票时对“神韵”没有一点概念,没想到这是一个宏大壮观的晚会。


Robinson女士说,最惊叹于晚会服装之绚丽多彩,而节目《春来早》就是因为其鲜艳色彩加上道具的巧妙运用,给她留下深刻印象。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