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薄案开审前 再提安徽省检察院办薄案被记功寓意深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1月25日讯】1月25日,亲共媒体报导,据北京方面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案将于1月28日在贵州省会城市贵阳市开审,报导还称另有消息称此案将连审三天。恰巧于当天上午的安徽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的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在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的两份工作报告中,均提及因审理薄案被记功一事,两消息不谋而合,同一天出现,被外界视为似乎有深层寓意。

因完成故意杀人案的介入引导侦查和公诉工作,早在去年11月7日,安徽省检察院和合肥市检察院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荣记集体一等功。此事至今再被提及,与薄熙来案将开庭消息遥相呼应,且成为1月25日百度要闻。


有分析人士称,《大公报》一直是亲共媒体,现在披露薄案将开审消息应较为可靠。今日也有港媒报导称,薄熙来案将于1月28日在贵阳开审,并按排在贵州审理。分析称薄熙来可能被判“死缓”。


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妻子薄谷开来因谋杀罪被判死缓,原因是有“重大立功表现”。当初法庭宣判的时候只提到“检举他人”立功,如今有消息传出,这个“他人”正是她的丈夫薄熙来!大陆 民众表示,是杀人犯就该偿命,为何不直接判死刑?留着还要祸害百姓?


此前据大纪元独家报导,薄谷开来涉及三宗罪。一是谋反,她是薄熙来阴谋中的核心人物。为避免死刑,她曾曝光薄、周主谋推翻的政变计划,并供认她是薄与周之间的联络人。二是杀人,薄谷开来杀只是她和薄熙来所涉命案的冰山之一角。薄、谷二人在肃清政敌、异己、情敌,以及各种运动中杀人如芥,涉命案数字怵目惊心。三是活摘学员器官、贩卖尸体标本。薄谷开来和薄熙来为向邀功请赏,在大连积极,主动把全国大量法轮功学员关押到辽宁,最早开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卖钱,并以此大规模杀戮法轮功学员。


有民众表示,薄熙来、薄谷开来的结果早已内定,走程序是在作戏而已。


(责任编辑:洪昀)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薄案开审前 再提安徽省检察院办薄案被记功寓意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