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英国男子密封瓶中种植物已存活40年(组图)

点击进入下一页


4棵“紫露草”


点击进入下一页


在40年的密封时间里,这几株植物却顽强地生存下来



植物虽然生存在密闭的环境中,却能吸收阳光进行光和作用,它的落叶也可为植物生长提供养分。


《每日邮报》1月24日消息,现已80岁的英国老人戴夫(David Latimer)于1960年 在透明的玻璃瓶中栽培了4棵“紫露草”(spiderworts),1972年第二次浇水后瓶子就处于完全密封状态。而在40年的密封时间里,这几株植物却顽强地生存下来,枝繁叶茂长满了整个玻璃瓶。


玻璃瓶容积约10加仑(约37.85升),瓶内已形成了一个微型的生态系统 。植物虽然生存在密闭的环境中,却能吸收阳光进行光和作用,它的落叶也可为植物生长提供养分。瓶内的水分也可循环。


戴夫表示,他死后将把这瓶植物留给孩子,或捐赠给英国皇家园艺协会(Royal Horticultural Society)(实习编译:徐志萍审稿:郭文静)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






via 英国男子密封瓶中种植物已存活40年(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