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大陆刁民太搞了 好想见见她 高风亮节想英英了!


唉!好想见见她,高风亮节想英英了!我要拿扬州话骂人了!


造句#:1976年 9月9日,毛主席他人家亲自去世,亲手结束了十年文革,在关键时刻 拯救了和国家,充分体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高风亮节和宽广胸怀


陈一小盆友:对于官方媒体赞扬老jiang要求排位靠后是高风亮节,有些质疑,退休10年多了才想起高风亮节,似乎“晚了点”。


只有走上街头:新化社发文,最近祖英请求春晚礼宾顺序将自己放在丽媛的后面的后面的后面,以示高分亮洁。



慎入!充分体现了一位老同志的高风亮节和宽广胸怀……胸怀……胸怀……



南方週末:克林顿同志向请求,今后开会坐在边上,这体现了一名退休党人的高风亮节和宽广胸怀。同志说:滚蛋,尼玛退休了还想捣乱!”



国家大剧院正演出《高风亮节》话剧。一位教授模样老人姗姗来迟,服务员前来问:您好,请把票给我看下,您是在第几排?老人递过票说:在前面2排,不过把我安排后面坐就可以了。服务员顿时肃然起敬,但马上发现问题 :抱歉先生,您这票是8年前的,别说坐后面,站也不可以!


克里斯托夫-金:的规矩是,国家元首下来了,光环褪去,不再插手国事,不再喧宾夺主,从此就一介公民,克林顿下来了,世界各地演讲,小布什下来了,一身牛仔服做义工,卡特下来了,89岁高龄推进和平,美国没有总统退休后垂帘听政,把权力放进制度笼子里,中国 老人不干政才是真正的高风亮节。


柏克说:要让我们爱国,国家应该首先可爱。潘恩说:爱国者之责,就是保护国家不受政府侵犯。爱因斯坦说:国家是为人而建立,而人不为国家生存。胡适说:争取个人就是争取国家自由,争取你个利就是争取国家权利。将之归纳:爱不爱国是自我行为,谁也无权指责别人,国家爱人民,人民才能爱国家。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大陆刁民太搞了 好想见见她 高风亮节想英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