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

教育家:神韵是五千文明精华的呈现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9日讯】(大纪元记者曾容格加州橙县采访报导)2013年1月18日,巡回 艺术团 再次莅临加州橙县表演艺术 中心,现场观众爆满,众多工、商、教育、文艺界人士慕名前来欣赏。


Ted Caldwell退休前是加州大学经济学专业的教授,现在自己创立经营一家企业。神韵 舞蹈演员 们精湛的技艺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说:“神韵是非常精彩的演出 ,是五千年文明的精华的呈现。舞蹈协调一致,不差毫厘,那精准的程度给人以美妙的感受。”


同来的Kelly赞同道:“演出的视觉冲击令人震撼!非常、非常的美!舞蹈家们的表演超乎想像!演出让人感到愉悦。”


越南裔观众Linh Nguyen女士一家经营2所教授美容等课程内容的学校,看过演出后她表示:“我认为这是非常好的演出,我沉醉其中。”她解释道:“他们使用背景的方式,人物可以从天幕中跳出来,这一切让人感到非常有趣。我还非常喜欢他们的舞蹈,所有的一切,那服装,都是那么的美。”


节目中有几个表现久远的神话传说与现代故事的小舞剧,Nguyen女士表示:“节目中的故事也非常有趣。佛教徒戒荤,但少林和尚却吃肉。还有,在中国所发生的迫害信仰的事情,那个照相的父女被抓,真的是非常严肃的事情,让人感到悲哀,真是太可怕了。”“通过演出让我们了解到这些,让我们了解到所发生的事情,所以能够得知这些非常的好。”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