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韩国迎新年商品展 传统食品受青睐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01月17日讯】(大纪元记者王佳慧首尔报导)为期4天的韩国首尔“新年礼物商品展”16日在首尔国际会议暨展示中心(COEX)开幕。全韩国8道(相当于中国 的省)的200多家企业的1000多个商品汇聚在COEX会展中心,在此次的参展的食品中传统的食品尤为受到人们的青睐。




参展的食品中传统的食品尤为受到人们的青睐。(摄影:王文嘉/大纪元)


据主办此次“新年礼物商品展”的韩国大韩食品新闻社的相关负责人士称,为迎接2013新年的到来,解除消费者们为准备什么样礼品而忧愁的后顾之忧,他们汇集了全韩国的8个道的200多家企业的1000多个商品, 其中有被政府认证的名牌商品,还有隐藏在民间的传统名食品也同时在此亮相。




被政府认证的名牌商品,还有隐藏在民间的传统名食品也同时在此亮相。(摄影:全宇/大纪元)


参与此次“新年礼物商品展”的企业和商品有首尔的“农协中央会”的名牌苹果、“每天坚果”的干越橘、京畿“安城打糕店”的年糕汤、“健康爱情”的蓝莓汁、江原的松子海苔、忠南“锦山杨亭农园”红参正果和“Baegawon”的蒲公英咸菜等亲环境礼物商品。




年糕(摄影:全宇/大纪元)




年糕(摄影:全宇/大纪元)




蘑菇(摄影:全宇/大纪元)


全罗北道的“雍固执”的大酱、辣椒酱、“Chandream” 的辣椒酱拌饭等古老传统的食品尤为受到人们的喜爱。全罗南道的“顺天大学环保农畜产”的肉脯、“灵光法圣浦黄花鱼”的黄花鱼、庆北常州的柿饼,和“水枝NULEE”的五味子液、济州“济州沧海水产’的银刀鱼、“和平之村”的溢价黑猪等各地区的商品玲琅满目,应有尽有,更增添了一份节日的气氛。




200多家企业的1000多个商品汇聚在COEX会展中心。(摄影:全宇/大纪元)




商品玲琅满目,应有尽有,更增添了一份节日的气氛。(摄影:王文嘉/大纪元)


为使消费者能更加便利有效率的购买,展厅共分成地方自治团体及地区品牌馆、生活用品馆、传统商品馆、酒类馆、饮食?饮料馆、农水畜产品馆、健康商品馆共7个馆,加大了快速明了的对节日礼品多样的选择 权。


负责商品展的事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对事前观览申请者通过免费入场的优惠和进行抽签并提供丰盛的礼品,还为精打细算的消费者准备了“精打细算”展区,使在经济寒流中的消费者们的沉重心情通过这次活动有所放松。”


并补充说:“为了方便游客,节日礼物市场调查中还运营合同销售及个人采购、配送一次完成的“一条龙服务”。


目前食品充斥着各种添加剂,严重影响了人们的身体的健康,此次的 “新年礼物商品展”,与往年不同的是,传统的食品更加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via 韩国迎新年商品展 传统食品受青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