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五毛疯了 李承鹏北京签售遭拳打扔菜刀(视频)图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1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易如、李韵采访综合报导)近日,中国 作家、独立评论人举行新书发布会,在第一站四川成都被禁言 引发的轩然大波火爆网路之际,13日下午,他到北京的活动再出状况,在签售会现场不但被毛粉殴打,还差点被扔来的飞刀击中。


13日上午,李承鹏发微博今天下午15:30分在北京中关村图书大厦签书活动正常进行。北京空气很差,能见度低,各位亲友、读者要保重。


下午1点左右,李承鹏再发微博说:刚降落北京前向下俯瞰,联想起《魔戒》魔域的情景,呼吸着北京空气,竟有一坨一坨的感觉。


下午3:30分,李承鹏的新书签售会正式开始;4:33分网友〝色色猴〞发一组现声图片 说:〝李承鹏签售会,看这这架势得签到晚上了。〞




下午4点多李承鹏签售会现场(网络图片)


李承鹏遭五毛袭击


但网路上很快传出现场出了状况,有人在签售现场拍了李承鹏的脑门一下,还有人向李扔飞刀。


5:40分左右,知名网路评论员〝五岳散人〞发图贴说:这个人趁着李承鹏低头签字的时候打了他,帮我搜一下。




五岳散人指此人趁着李承鹏签字打人(微博截图)


7点半左右,资深媒体人〝范炜〞在微博说,又发生了新状况,暴徒手持菜刀扔向大眼。范炜介绍说,是早前女记者与约架,保护吴法天那货手持菜刀扔向李承鹏 ,大眼躲开,菜刀擦耳飞过,随后那二B被保安控制。




〝范炜〞说,又发生了新状况,暴徒手持菜刀扔向大眼。(微博截图)


五岳散人回复说:〝此事发生时我已经在派出所,协助处理上一个事件。〞


《新唐人》致电李承鹏了解实情。


李承鹏:〝我刚才在新书签售会出了一些状况,现在正在派出所配合警方做笔录,不方便说话。〞


网友搜出毛粉袭击李承鹏


网友〝杜楠〞透露说:趁着李承鹏低头签字时突然冲去打了大眼儿一拳,并骂大眼儿是汉奸的人名叫尹国明,毛粉。李当时被打的左脸左耳红肿,但仍表示:读者第一,继续签名。


杜楠又介绍说,尹国明曾在《之乡》撰文捧,说韩〝无疑是一个伟大的战士,在中国新的思想启蒙时代,他是一个引领者,是一个先行者。〞


网友〝普珉〞指出:找这么个货真不容易,怎么没被粉丝当小偷当场砸扁呢?


网友〝魏克漫画〞表示: 五岳散人打了这二货,打得好啊。以后有这类活动,我也要去助拳打这些脑残。


李承鹏新书要热销了


据悉,目前袭击李承鹏的二人都已被控制。网友〝玥玥〞感叹,本来大眼的书写得一般,这下估计要热销了,们智商堪忧啊!


网友〝地瓜熊老六〞表示,李承鹏这次卖书,绝对算得上是一次成功营销的经典案例,上峰电话、口罩默签、现场打架,情节跌宕起伏,人物关系具有强烈地戏剧冲突,各路人马争相传播,最大限度地煽动起观众的情绪……@冯小刚@陆川知道你们电影为什么失败吗?玩,你们和大眼比还差着十万八千里呢………….


拥有660多万微博粉丝的李承鹏,昵称〝〞,是中国重要的公共意见表达者,用独特的视角、人文的情怀、幽默的语言风格描摹出转型时期中国社会的喜怒哀乐,曾为中国最有名的足球记者、评论员。


12日,李承鹏的新书签售会在成都举行,流沙河,冉云飞,李亚伟,宋石男,宁远和社会学者于建嵘等齐齐到场声援。由于11日深夜当局突然传达的指令,不允许他及其他嘉宾在发布会发言。甚至连〝谢谢〞都不允许。李在签售会上戴黑色口罩在表演行为艺术,众网友纷纷在微博声援。


李承鹏微博透露,15日18点,他的新书《全世界人民都知道》签售会将在深圳中心书城的举办新书签售会。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下载录像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五毛疯了 李承鹏北京签售遭拳打扔菜刀(视频)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