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伦敦坠机伤亡人数“远低于预料” 图

伦敦直升机坠机


坠机事件发生在伦敦市中心上班高峰期。


伦敦警方说,周三(1月16日)发生在伦敦市中心南部的直升机坠机事件所造成的伤亡远远低于预料。


50岁的飞行员巴恩斯上尉驾驶的直升机在清晨的上班高峰期撞上了伦敦市中心南部一座塔楼上的吊车后坠毁。


事件造成包括巴恩斯在内两人丧生,九人受伤,其中大部分是轻伤。


伦敦警方负责人说,考虑到坠机事件发生的时间和地点,这样的伤亡数字实属“奇迹 ”。


具有15年驾龄的巴恩斯飞行过1.2万小时,被同事赞扬为“飞行技术高超”。


巴恩斯过去几年一直在一家救护直升机公司服役。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巴恩斯的死亡 使他们失去了一位技术高超的飞行员和一位好朋友。


巴恩斯周三清晨驾机前往伦敦南部执行急救任务,在因能见度差而被要求改换降落地点时发生了坠机事故。


据报道,另一位丧生者是39岁的马休·伍德,他当时正步行在上班的途中,不幸死于坠落的直升机。


被直升机撞上的吊车的司机因为大雾天气停止了工作,事发时未在吊车内。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via 伦敦坠机伤亡人数“远低于预料”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