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

陆炎黄春秋网站恢复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01月19日讯】(中央社台北19日电)媒体报导,日前被中国 当局关闭、引起风波的〝炎黄春秋 〞杂志网站,已于昨天下午3点28分恢复运作。


大陆 财新网引述〝炎黄春秋〞主编张晓鸥说法指出,编辑部已收到大陆工信部网站备案系统 的电子邮件通知,指〝炎黄春秋〞网站的备案申请已获通过,因此恢复运作。


〝炎黄春秋〞网站4日突然被关闭,是继〝〞被换稿事件,大陆另一起涉及新闻受限的事件;但工信部当时宣称,〝炎黄春秋〞网站由于〝未及时更新备案信息〞,导致其IP等资讯出现缺失所造成,但〝办理相关备案手续之后即可开通〞。


〝炎黄春秋〞杂志在元旦出刊的新年献辞中直指,大陆宪法中〝有很丰富的保障、限制国家权力的内容〞。但将宪法和现实对照,就会发现〝现行的制度、政策、法令和很多政府行为,和宪法的差距十分遥远,我们的宪法基本上被虚置。〞


大陆的宪政呼声在1989年 后停顿,但20多年来,渴望改革的大陆知识份子及自由派媒体仍频频寻求机会,呼吁宪革及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陆炎黄春秋网站恢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