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

张召忠再放惊人言论 “30分钟解决日本”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01月19日讯】(大纪元记者唐铭报导)近日,因争端问题 ,有关消息说中国 军方已经下令今年要做好 战备,据,中事评论员张召忠少将说:中日钓鱼岛发生战争,将在30分钟内被解决掉。此言一出引发民众发贴调侃和“炮轰”,也有相关人士称其“满嘴跑火车”、是中共军方的“战略忽悠”。


而在去年,胡江斗最激烈的时候,有关钓鱼岛问题中共高层 出现两种声音,张如忠为此不知要唱什么调而无所适从,感到害怕,称上面“没有口径,这就很可怕”。现在上台后大权在握,张召忠又开始大胆放言了。


军事评论员:日本将在30分钟内被解决掉


凤凰卫视报导,近日央视特邀军事评论员、国防大学教授张召忠少将谈钓鱼岛,张说:中日钓鱼岛发生战争,日本将在30分钟内被解决掉。又说,中国的海监船和海监飞机都是在中国海军、空军、二炮的保护之下,如果日本敢于干掉中国的海监飞机,日本的八架F15战机瞬间就会被中国干掉。就是想打,等议会开完后授权总统动武,再完成军队调动部署,半年就过去了,而钓鱼岛可能半个小时就结束了。


复旦日本研究中心研究员的冯玮则认为,这是胡扯,称其“满嘴跑火车”、是军方的“战略忽悠”。冯玮同时又质疑了央视,为何一直以来让张召忠这样的人担任员,以至于节目成了张召忠娱乐搞怪的秀场。


时政评论员金镇涛对大纪元记者表示,张召忠的言论无异于痴人说梦,就算中共搞偷袭,大不了在30分钟内击落八架飞机而已,并不代表钓鱼岛到手了,日本屈从了、国际社会也无语了。


“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现在国内民怨沸腾,战争一起,还得防着民众趁机造它的反。当今的中共军队,贪腐成风,军备废弛,军心已失,内战内行,外战外行,真的与日本交战,还比不了清廷的北洋水师,接踵而至的亡党之祸就在眼前。


民众发贴调侃纸上谈兵


民众对此一片哄笑,纷纷跟贴调侃,有民众发贴说,他们作为“专家”的资历,一些话甚至还不如普通军迷。一场现代化的战斗在30分钟内解决恐怕是天方夜谭,何况对于一支多年没有打过仗的军队,且军事并不强于对方,谈何胜算和速决,或许中共将因此摔入死潭。莫非张将军是说玩电子游戏,或纸上谈兵。


也有民众说,张将军在暗示高层都是汉奸卖国贼,有如此强大实力不动手,磨这么长时间嘴皮,还营造反日情绪和游行示威,搞到最后钓岛还在日本手里,要么是故意卖国,要么是转移视线,免得民众成天盯着二奶的、或质疑中共独裁专横的。


还有人说,张将军豪语惊四座,在“欣慰”之余,不由产生了一点疑虑:张的前提是建立在战争打响以后,日本和美按照张将军的设想行事,这可能吗?战争形势瞬息万变,日本会这样被动挨打吗?美国如果参战会在半年以后吗?联想到张将军发明的那个著名定律:“挺谁谁死”,不由汗毛直聚,万望高层领导审时度势,切不可听信这类纸上谈兵的将军。


“没有口径,这就很可怕”


被民众称为高级的中共海军少将张召忠,曾在去年言及钓鱼岛问题时说了两句话:上面“没有口径,这就很可怕”。 据中国新闻 周刊报导,张召忠在央视说:“为什么说要和党中央保持一致,你必须领悟到上面会是什么基调,不能偏离,你不能唱反调。”他并强调中央台的定位就是党的喉舌。


名为子正的作者发文表示,张少将不幸被选中做了党的喉舌,没有了独立的思想和灵魂。习惯了按照党的口径满嘴跑火车,虽然被民众嘲讽谩骂,但有安全的保障和名利的收获,尚可聊以自慰;一旦没有了党的口径,张立即就显得六神无主甚至异常恐惧,这样的心境,想必喉舌们都有同感吧。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djytmm@gmail.com


(责任编辑:谢东延)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张召忠再放惊人言论 “30分钟解决日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