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

澳洲业余探矿者发现5公斤大金块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01月19日讯】()澳大利亚一位业余探矿者在南部维多利亚州巴拉瑞特市附近发现一块5.5公斤重的黄金,价值超过了30万美元。


这位探矿者说,他在星期三(1月16日)使用手提式金属探测器探矿,从耳机中听到了这个埋藏在地下60厘米处的金块产生的强烈信号声。


BBC在当地的记者默瑟报导说,探矿者起初以为自己发现了汽车的残骸,但是在清除掩埋 物之后看到了这个巨大的金块。


目前,发现金块的地点和这位探矿者的身份都是不为人知的秘密。


探矿者已经把金块送到巴拉瑞特一家金矿交易商店。金店老板肯特(CordellKent)说,他涉足这一行业20年,还没见过超过2公斤的金块。


在澳大利亚南部城市墨尔本西面的这个区域曾在19世纪中叶首次经历淘金热潮,现在仍然吸引着众多的业余探矿者,而刚刚发现金块的这名男子据报只是在不久前才染上了这一嗜好。


肯特感叹道,淘金热已经162年了,巴拉瑞特还在出金块。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






via 澳洲业余探矿者发现5公斤大金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