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波音787梦幻客机在美全线停飞 图

一架联合航空波音787客机在洛杉矶国际机场起飞(9/1/2013)


联合航空目前唯一在使用波音787客机的航空公司。


发生波音787梦幻客机因电池问题 迫降事故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出“适航指令”,下令美国所有航空公司停飞这款客机。


美国目前只有联合航空在使用波音787客机。联邦航空管理局表明,航空公司必须证明飞机的电池安全无虞方可恢复飞行。


、智利和印度的航空公司迅速回应美方通报,各自停飞梦幻客机机队。


驻华盛顿记者奥布莱恩指出,联邦航空管理局的指令会自动通报全球航空监管机关,预料其他国家也将跟随美国的决定。


此前,日本两大航空公司——日本航空和全日空——已经因为飞机电池所引发的事故而宣布停飞波音787。


在最新一起事故中,全日空一架梦幻客机星期三(1月16日)从山口县宇部机场起飞后不久电池发生故障,迫降高松市机场。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表示,787梦幻客机所使用的锂离子电池在发生故障时释放出易燃电解质、明火和浓烟,但故障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当局称,这个问题可能危害飞机关键系统 运作。他们将与飞机生产商合作解决问题,尽快让波音787飞机安全恢复运营。


受梦幻客机问题影响,波音在美国华尔街的股价星期三下跌超过3%。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 , , ,






via 波音787梦幻客机在美全线停飞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