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以色列拆巴勒斯坦抗议帐篷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1月17日报导】(中央社耶路撒冷17日路透电)警方表示,以色列军队今天拆除约旦河西岸占领区内,扎在划定为犹太屯垦区上的巴勒斯坦抗议帐篷。当局本周稍早已将维权 人士驱逐出营地。


警方发言人罗森费德(Micky Rosenfeld)表示:“这个地区的所有帐篷都被拆除。没有发生骚动。”


警方13日驱逐东耶路撒冷市郊外E1区的50名示威者。


维权人士的的大型钢架帐篷先前依据以色列法院命令没有拆除,巴勒斯坦宣称拥有Bab al-Shams营区所在土地的所有权,法官当时在审理此案件。Bab al-Shams在阿拉伯语中意为“太阳之门”。


以色列政府认为帐篷会吸引巴勒斯坦人前往从事暴力示威,以色列最高法院(Supreme Court)昨天同意政府这项论点,裁定拆除帐篷。


维权人士谴责这项判决,他们说Bab al-Shams是巴勒斯坦权利的非暴力实践。(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本文标签:






via 以色列拆巴勒斯坦抗议帐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