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万豪国际集团市场主管:神韵令我沉醉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7日讯】(大纪元记者杨辰奥兰多报导)2013年1月16日晚, 国际艺术团 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鲍勃卡尔表演艺术 中心(The Bob Carr Performing Arts Centre)进行了第二场演出 。高超的身法和技巧及所展现的中国神传文化深刻内涵让全场观众深感震撼。万豪国际集团市场(Marriott International, Inc.)主管Rose Delucia与先生Frank Delucia最爱神韵 舞蹈演员 们协调一致的舞蹈动作。


Delucia女士表示自己向来就喜欢艺术,所以一看到广告就决定来看演出。她说:“整场演出令我沉醉,演员整齐划一,服饰华美绚丽。我也很喜欢音乐和编舞,这一切太美了,我一定会再来看!”


Delucia先生赞同道:“我也很喜欢演出,一切都太对了,动听的音乐、完美的编舞、整齐划一的动作以及华美的服饰!”


Delucia先生表示相较于美国文化,自己更认同中国文化。他说:“我很喜欢中国文化,如尊重老人等道德规范,在公众场合得体礼貌,不论多生气都文质彬彬、永远在微笑。但是美国人却不一样,冲动外向,他们会告诉你所有的问题。”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