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传河南富士康交通车车祸 7死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01月17日讯】(中央社台北17日电)鸿海集团证实,河南郑州富士康今天上午发生2辆交通车相撞意外,目前已造成7死20伤。


媒体大河网与中新社报导,2辆相撞交通车车体印有富士康字样。鸿海集团则向中央社证实上述车祸意外,并指出已造成7人死亡 、20人受伤。


大陆 媒体报导说,事故发生在早上8时40分,内容并引述现场目击者的话说,两车车体印有富士康字样,其中一辆车撞到另一辆的中间部位,导致被撞车侧翻。


大河网记者与富士康负责对外联络的一名蔡姓部长取得联系。蔡姓部长指出,〝正在处理事故当中,我正在赶往事发现场〞,富士康方面下午将通报事故详情。


大河网是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主办,是河南省对外宣传的门户网站。


本文标签:, ,






via 传河南富士康交通车车祸 7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