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

音乐家:没有比神韵更好的舞蹈了


音乐家Dave Somers表示是绝妙的演出 ,无出其右。(摄影:曾容格/大纪元)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3年01月19日讯】(大纪元记者曾容格加州橙县采访报导)2013年1月18日晚,加州柯斯塔梅莎橙县表演艺术 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迎来了神韵 巡回 艺术团 在此的第一场演出。今年神韵艺术团 在橙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场场爆满,开演前十天不得不在星期天晚上临时加场。神韵美誉在当地主流社会口耳相传,众多演艺界人士慕名前来观看。


Dave Somers先生是一名音乐家,他与友人特殊教育教师Litzy Ledeetter相约前来观看神韵的精彩表演后表示,这是最好的表演,无出其右。他说:“音乐很可爱,舞蹈简直是奇观。整个舞蹈过程中,没有见到一个人的动作不同步的,这真是绝妙,不是吗?”


Somers先生继续说到:“舞蹈给我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舞蹈简直棒极了!没有见过比这更好的了。这么说吧,那么多的舞蹈演员 一起跳舞,舞姿如此协调一致,堪称奇观。”


此外,他们也表示喜欢关于神佛的节目,喜欢演出中的信仰部份,喜欢神传文化。

Ledeetter女士说:“我喜欢神韵演出 ,演出是如此美丽,正是我所期盼的。”“演出中呈现出来的悠久历史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历史正是让我更加热爱中国的原因。”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