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吾一子:“末日”随笔(二)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19日讯】目前绝大部份人都没有从事东方式的人体修炼,世界文化的主流是来自外求实践的西方科学 文化,造成绝大多数人用绝对化的唯物主义思想在思考和处理这一切,同时又有另外一些人把宗教崇拜的神化论(有神论)作为宇宙存在的依据。这二种截然相反、无法融通的世界观,造成了当今人类的思维混乱和无所适从:要么把自然界的信息反馈形式看作是孤立的、偶然的事件,要么对古老的预言内容嗤之以鼻,要么只是考虑到物质上的准备来应对所谓的“末日”,要么以侥幸的心态认为所谓的“末日”是无稽之谈。缺乏心理上的准备和考虑。这都是当今人类精神尚没有高度开化的表现。而在古中国 民间修炼人,却比现代人更容易认识到天(宇宙自然界)与人(人类、万物)的整体关系,从没有把自然现象看作是与人类万物无关的事件。东方人“天人合一”、“梵我相应”的理念,已经把这一切内容都包括了。在今天,我们只看到分布于世界各地为数不多的弟子,正在用一种当代人类能够理解和接受的形式,孜孜不倦地告知世人这一切!


皇室公主中丸薰,于2012年1 月2 日向世界公布的视频 中说到:“宇宙就是光、爱和能量”。作为修炼人,对这话并不难理解:能量充满宇宙天地 和人身,能量积聚到一定程度就有“量”的成长;但能量作为物质的一种,还需要有“质”的变化。当能量的质和量都达到一定的程度时,在人看来,能量就会以光的形式表现。这在人体修炼者的身上可以感知到,过去的道家称为“性光”,现代有人称为 “气光”。“能量”和“光”只是物质的不同表现形式,其本质或相同,而且在一定的条件下可以相互转换。提升能量中“质”的因素的最基本条件就是“爱”(因篇幅原因,这个议题不在此论)。


“爱”这个字,中国人不如西方人用得多,中国人喜用“善”字表达爱的思想。“善念一起,惊天动地”。只有充满“善”的意识活动主导下的人的生命功能,才能发生质的变化,才有可能向更高级的生命能转化,这个层次的生命能才是以光的形式出现的生命能。在这里,光、爱(其实是指善念)和能量三者得到了统一,这个统一就是人和宇宙的统一成为可能的通途。人和天地自然界的统一,其本质是人的精神和宇宙特性的同化。


在这个统一场中的物质,不一定需要三维空间的支持。人是宇宙中的一分子,就如滴水和河水的关系。善或爱的意念在自我拯救中的重要性是不太容易言表于尽的。这个议题的内涵对于修炼人来说很容易心领神会,对于不参与纯正的东方式的人体修炼者是不易理解的。而达到这种生命状态就更为艰难。目前世上有的修炼人,有的驻深山,有的呆寺院,有的隐市肆。我们每天可以看到、接触得到的正统修炼人,非法轮大法弟子莫属。他们是一批真正地将人体修炼融于日常生活和社会事务中的一群人。希望大法思想能世代留传下去,人类一定会因此有比现在更好的明天。


另外,中丸黛的这句话,已经非常明确地标示了“零空间”的本质。在零空间的世界中,无所谓 明暗,无所谓距离,用不着用声波传达语言来表达思想。世界的外表没有改变,本质却变了,物质以能量和信息的形式存在,三维空间中的一切知识、经验都成了负担,人是思维而不是行为决定一切。


网上流传700年前的一位玛雅僧人预言,2012年前的20年中,地球将得到净化。初一读,不知何意。如果和上段文字作一联想,不难明白,地球净化的本质,乃是人的精神世界的净化。如果说地球的污染是人类的精神使用不当造成的,那么地球要净化,就先要从净化人类的精神世界开始。思考如何最大限度让养育我们地球母亲能健康、长寿、快乐,乃是人类之首务!如果人类固执地不相信宇宙,太阳、地球、自然界都是生命体这个事实,人类无疑将失去更多的精神升华的机遇。当然,这个“生命体”的概念,不同于常态人对动物或人的生命体的概念的认知,这个生命体的内涵只有在内求式的人体修炼中才可能认知到。


人类一味地放弃自然界警示人类的一次又一次的机会而继续为物质享受而奋斗,当不利于人类生存的因素积累到一个临界点时,毁灭人类和地球的自然现象是必然发生的,这是一个符合人类自己创立的哲学所述的物质变化规律的。


在当代中国出现的社会气功 团体中,唯有提出了具体的精神信仰内容──“真、善、忍”,并认为“真、善、忍”是宇宙的根本特性。有人用常态知识来看待这一观点,认为这个“真、善、忍”的思想既是人精神的产物,而宇宙只是一个有机的物质形态,怎么能容纳由精神世界树立的观念在内?我们不妨用常识 想一想:既然宇宙能生育出包括人类在内的如此多的星球生命体,并将这么众多的生命体包容在其自身中,宇宙本身若不是一个生命体,有可能孕育有生命的物质吗?只有高一级的物质运动形式,才能包容、主导、生产比它低级的物质形式。这是人类科学的定律之一。


上述的宇宙生命论,是合符当代科学的这个定律的。生命可以有不同的形式,这又是现代科学的定论。用当代人类对自身生命规律有限的知识来框定“生命”这个概念,这只是狭义的生命概念。广义的生命概念应该是:凡有信息与能量包涵在其中、有生存期限的物质,都属于生命体的范畴中的物质。宇宙这种生命体的形式,到目前还没有合适的语言来描述她,更难以用常态知识来理解她,原因很简单──从事人体修炼的人的比例,在当代世界实在是太少太少了。古代的修炼人通过自身的实践,将常人难以认知和理解的自然现象,用一种能够让人理解和认同的形式──人格化的超自然的生命体──“神”或“造物主”作为“宇宙智能”的代名词,这在古代社会的那个文化环境里,显然是一个明智的创举和特大的进步。


近代很多思想家、哲学家、科学家和人类学家,曾企图对宗教现象做出合乎西方科学精神和理念的解释,由此对宗教现象作了大量的考察。结果呢?只能围转在宗教现象的外圈,没有能力切入其内,哪怕是象征性的切入都没有过。根因就是他们缺乏东方式的自觉的内向性运用意识的实践,只用来自外求实践的常态智力和知识,考证异化了的内求实践和超常智能形式──宗教,发出“上帝死了”(尼采)或“宗教是麻痹人民的精神鸦片”()观点。唯有爱因斯坦曾用很长的一段话,表达出他的一个思想,即,在宗教活动中隐藏着某种用现代话说就是人体修炼的方法。


他们都是土生土长的西方人,在他们生活的环境中没有人体修炼这一行,因此我们可以理解他们。让人费解的是,具有几千年东方式人体修炼历史的领军大国──中国,近百年来,特别是近六十多年来却捧洋教为胆首,对内求式人体修炼这个民族的精华,压制到了歇斯底里、丧心病狂的地步。从对民间宗教信徒的“关、管、杀”开始,继而对中国国内各大宗教实行(中共)化,宗教开天辟地第一次成为的工具;中共从对民众气功活动的限制开始,到全面并全面解散全国性的气功团体。纯正的人体修炼方法被禁止,十多亿中国人只能以练“易筋经、八段锦、五禽戏、六字诀”为消遣,袪病健身的气功活动被明令限制在“小型、分散、就地”范围内,气功团体有“造反团体”之嫌。生活在如此国情中的当代中国人,要想真正理解人的生命的意义,要想真正理解宇宙自然与人体生命的关系,是很难的事。从某些出国留学的大陆 愤青们观看艺术团演出后表现出的那种惊叹、感慨和无所适从的言表行为可以看出,在当代中国这个精神大牢里生活的国人,对中国传统精神和人体修炼文化的无知,己经到了足以让日本、等邻邦以此为窃笑的地步!


迄今为止的资料,没有显示玛雅人有过古人那种人体修炼活动的实践。玛雅人中止他们的日历。日历从时间的角度预示了社会与自然方面的某种进程,玛雅历既然每20年显示一个时期的大事件,而时间是没有中止和开始的,为什么要中止日历的演进?玛雅人的日历相传有几千年了,既然他们过去有这种能力,为何要在没有任何预示的情况下中止日历,突然消失日历?有玛雅长老认为,玛雅人没有说过2012年12月某日是“”,这是研究玛雅文化的人说的,这句话还是公正的。不过他说不出发生了什么事,让他们做出中止日历的决定。玛雅人被一些人类学家认为是很文明和开化的民族,有人说他们的智慧比地球人高得多,难道如此高智商的民族,真的不知道地球人的生活习性和习惯,思想和风俗?既然他们在地球上和人类共同相处了几千年,按人类之常理,即使要离开,不辞而别也是非礼之举,这与人类对他们的印象不相符。这些问题 的背后到底是什么?


从玛雅历预计,2013年以后,全球之势必将有一个前所未有的变化,这个变化是玛雅人知晓的,只不过无法像过去一样预测了!首先是人类精神将发生变化。玛雅人对精神得到升华后的人类状态预测不了。因为他们还没有人类将要出现的高精神素质。玛雅人对他们祖先留下的水晶头骨 中储有的宇宙信息这一点直言不讳。可是绕了一个大圈子,最终没有说明水晶头骨中的信息到底是什么。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送13个水晶头的四位玛雅长老,也说不出什么。


水晶头骨之谜 》中倒有一些信息可以参考。那位制作水晶头骨的先祖大师,既做了传世绝作,却没有交待后人什么。无论对于制作者、玛雅后人或当今的人类来说,这又有什么意义?既要告诉人类什么,又没有清楚地说明,这能单方面责怪人类“无知”吗?还是因为他们想告诉人类,他们也懂什么是“大道无言”?


有人认为人类的思想还处于比较愚昧的时代,所以听不懂先哲们留下的圣言。我想,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人类的精神状态更有必要发生质的改变。已经到了这个火候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无论对于人类整体或个体来说,要从一个低水平的精神状态跃迁到一个更高的水平,这期间一定或会付出代价!


人的精神的转变,有时是比肉体转化更为痛苦的过程。这从我们身体累了,睡一觉就好,而精神累了,吃得好、睡得好也无法解脱这个经验中得到启示。届时,每个人的精神转变将不是同等的,这取决于2013年前个体精神中存有的信息。如果在这以前,已经在自觉的转变,到时的痛苦必将较少。如果一下子要全变过来,没有非凡的承受能力或是无法做到的。比如说,大法弟子们的精神世界,整体上说已经有了20年的渐变,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人,精神和肉体的体性和宇宙特性同化的程度,已经比一般人高得多。这是他们多年来努力的硕果,是他们的造化,神对他们的眷顾,当然要比其他人多。


科学迄今没有弄清楚人的意识活动的机制,对这类现象并没有重视过,也使很大一部份人在用当代科学观点看待人的精神现象时,忽视了人的精神对肉体生命活动的重要作用。对于诸如玛雅的“末日”预言,大多数人认同从物质科学的角度解释,从而出现了《2012》这类能引起世界恐慌的电影。除了收到卖座的经济效益,满了一些人的荷包,对灾难的防备意识的强化,毫无帮助。面对如此重大的宇宙之灾,我们没有在电影中看到人类对于人的精神发展到今天这种物欲横流、贪婪自利之现状有丝毫的反悔和检讨之意!


如今,造物主留给我们的时间已经相当有限,几乎没有充裕时间让人以行动做些什么来提高意识涵养的层次以求适应天象的变化,唯一的方法是直接从意识上改变自己。人是有精神的生命体。精神和肉体本来就是一个本质的存在。人的精神是人的生命的本质的体现。有精神的人,才可算得上是人的一员。人的精神符合于宇宙特性的人,才是与宇宙有同一性,和宇宙同化的人。“顺天者昌,逆天者亡”,这一老祖宗留下的古训,如今听起来特别亲切和顺耳。如何顺天道之行?比如说大法弟子提出“”的口号,反映出中共实在是个造孽深重的窃国团体这个不争的事实。宇宙自然界要灭的东西,谁保得了?在自然界面前的人类身体,与草芥、蚁蝼无异。天灭中共到来之际,为求自保,抓住最后一刻立即发愿摆脱它,到时再还愿,也算一个自我补救之法。这虽然是无奈之法,但因“造物主”对有反悔之意的人的宽容心,这个办法也可试一试。这是从意识上先改变的办法。若要保险,不如现在就行动“”。


看今日之中国,上半年的基尼指数达到0.631,这个数子足以晕倒西方经济学者!12月7日大纪元转载《齐鲁晚报》的消息,近年来山东的艾滋病每年以30%的速度增长,跃世界之最。艾滋泛恶的社会现象出现吗?还会有以破坏自然生态为代价的经济发展 吗?


中共专制集团为了一己利益一意孤行,这个信息和宇宙信息明显不相符。而种种现象表明,源于中世纪的宗教形式,也脱离了现代社会的真实需求。今天的世界,需要全新的信仰形式。这个全新的信仰形式就在我们的眼前,就是法轮大法。因为我们当下找不到比法轮大法更优秀,规模更大的信仰和修炼形式。设想一下,如果人类有10%、20%、30%或更多的人认同“真、善、忍”为宇宙的特性这个真理,按“真、善、忍”的要求待人处世,同时修炼功法,通过修炼提升人的意识质量形成的全人类高质量的能量场,将是全宇宙最高级别的物质场,这个物质场足以消除任何来自地球地外的不良因子。


人的精神力量之大,是人类至今还没有认识到的。但这里有一个条件,这个精神内涵中的信息必须是“善”的“慈悲”的。有善念的精神所产生的力量才是无穷大的。说到这里,我们要由衷地感谢法轮大法的创始人和遍布世界的大法弟子20年来不畏强权的抗争和大隐默默的付出,法轮功学员在提升自身精神质量的同时,他们也给世界消灾,给百姓避祸。虽然目前人类整体能场的状况,还没有达到理想的状态,但现有的大法能量场,已经能为保护地球叵测起到一些作用。紧急关头,不论何人,都不要忘记“法轮大法好”和 “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真、善、忍”精神,是人类最后的精神信仰选择 。这是本文的主题。法轮大法就是为这一天而来,修炼大法也就是为这一天的到来。


中国大陆目前无法让人理解的各种现象的存在越演越烈,也是为了让世人能进一步看透邪恶之势的真貌,中国人民蒙受的苦难,是为了全人类不再承受这种苦难,中国人民遭遇邪恶后的付出,是为了世界能彻底地杜绝这类邪恶。


社会中的人祸 与自然界的天灾本是一个本质的二个方面。依照这个思想,犯下了的主犯和帮凶之所以今天还没有得到自然规律的制惩,至今还没有受到人中法律的制裁,就是为了让人类能亲眼、充分的看一看:上帝要让他灭亡,必先让他疯狂这个“造物主”定下的定律真实不虚。自然,有幸在今天能认识到法轮大法真理的人,便是有机缘 受到造物主眷顾的人。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吾一子:“末日”随笔(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