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网络〝房产反腐〞贪官急抛房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20日讯】随着〝微博反腐〞的力度加大,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多个一线城市的二手房成交量,直线上升。这个现象令业内人士乐观的认为,短时间内急于将房产脱手出清,这一做法也许会使高居不下的房价下降。


中国 网民的〝微博反腐〞事业愈加强大,官员的烟、表、鞋、包、车,到房地产,几乎逃不过网友的〝人肉搜索〞。于是,大量的〝房叔〞、〝房嫂〞、〝房爷〞们曝光于众。


迫于网络舆论排山倒海的压力,之后,中共决定在广东推行官员财产公开试点,这一消息,立刻引起了们的恐慌。


广东房产业内知情人陈先生向新唐人记者透露,最近一两个月来,北京、上海、深圳、广州这些一线城市的二手房市上,出现了大量房产抛售。


房产业内人士陈先生:〝因为在房管局会有相应的房产证的登记,所以要查财产公示情况,是很容易查到的。所以迫使这些官员赶紧脱手,所以现在房地产市场二手房大量出现。一下子能够几万套甚至上十万套的房子,在一天之内挂到网上出售。〞


有业内人士乐观的认为,〝房产反腐〞可能会导致房价下跌,但也有网友对此不抱任何希望。


有网友表示,〝房产反腐〞并非长远之计,如果不从根本上改变社会体制,任何形式的反腐都将是一场空谈。


新唐人记者陈汉、刘惠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via 网络〝房产反腐〞贪官急抛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