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中共构陷讨钱 法轮功促警彻查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19日讯】(2012年12月18日大纪元记者李真报道)有中共背景的“”(),最近又在位于尖沙咀的真相点搞新花样捣乱,构陷法轮功在场讨钱、收捐款。法轮功学员昨日向警署报案,控诉恶团伙侵扰。


据一直在尖沙咀坚持讲真相的香港法轮功学员傅学英说,中共青关会半年多来,除了不断悬挂诬衊法轮功横幅外,自本月初开始,又在游客聚集的尖沙咀天星码头,用新招试图构陷法轮功学员讨钱。他们在地上摆上一个向路人讨钱要饭的碗,底下还用红纸写上一个“多谢”,摆在学员面前,“我们学员在哪里打坐,在哪里炼功,(青关会)就把那个碗摆在我们的面前,然后误导世人我们法轮功在向路人讨钱。每天都做这样的动作。”


傅学英直斥青关会不断挑衅他们,“设计陷阱”,背后也都是幕后指使,而且用大量金钱支撑,“我听他们说,做一次,拍一次照,传给他们的头目,加500元到1,000元的奖金。”


恶党再诬告 学员举报侵扰


法轮功学员多次向警方投诉无效,而且一直抱着非常忍耐的态度,没有和对方争论。青关会昨日中午又来挑衅,将碗推到一个正在炼功的学员面前,学员见状要求他们拿回,又将碗推开,其间不小心将碗打破,随即被恶党团伙诬告,被警方带走。


法轮功学员决定向警方报案,控告青关会侵扰,并呼吁正义市民制止中共继续行恶。傅学英说:“警方很明显在偏帮他们,都不理,其实他们已经破坏香港的法治和正常管理的秩序,我希望大家能伸出正义之手,拨打香港政府的热线1823做出投诉,大家一起来制止中共帮凶的恶行,维护香港的法治。”


本身住在尖沙咀的傅学英,曾经因为修炼法轮功,在遭受过中共劳教所迫害长达3年之久,来到香港,本来以为来到社会,彻底摆脱在中共体制下的恐惧心理,但这半年来,看到尖沙咀挂满了污衊横幅,令她非常难过,“这种文革式的打压搬到香港来”,又勾起了她曾经在大陆 被迫害的惨痛经历,经常从梦中惊醒。


市民支持正义 唾弃中共


但她强调,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是向世人揭露所受到的中共迫害,而中共此举只会适得其反,反而会让更多世人了解中共邪恶,站到正义一边。“我们在码头几乎每天都看到正义市民来支持我们,昨天有正义市民打电话报警,说青关会横幅滋扰,把一套都搬来香港了,他们还对我们竖起大拇指,说法轮功太正了,要我们继续坚持下去。”还有市民对他们说,共产党的名字太臭了,一听共产党的名字就反感,还说这是共产党最后的疯狂,要他们要挺住。有市民特别到尖沙咀来看他们,“法轮功还在呀”,对他们非常佩服。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共构陷讨钱 法轮功促警彻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