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深圳一公司规定 离婚、婚外情者被开除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19日讯】近年来,中国 的离婚率逐年升高,近日,深圳一家珠宝公司出台的一则补充规定让所有员工大感新奇。根据规定,凡离婚者、有婚外情者、包养小三者、生活作风不检点者,一律开除。这一规定一经曝出立刻在网络上串红,博得众多民众的支持。


据《广州日报》报导,近日,深圳 一家珠宝公司出台的一则补充规定,根据规定,凡离婚者,开除!凡有婚外情者,开除!凡包养小三者,开除!凡生活作风不检点者,一律开除。


该珠宝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出台此规定是为了宣扬企业“忠于爱情、家庭和谐 ”的企业文化。同时也表示,规定也不是开玩笑的,如果一旦有员工真的出现离婚、出轨、包养小三、婚外情的情况,不管是领导还是普通员工,会按照规定一律开除。


要求员工做“四无”新人


深圳这家珠宝公司的《离婚即离职》的通告,也是该公司出台的一份内部员工管理的补充规定。规定出台日期为11月6日,在规定中,除了明文规定“凡离婚者、凡有婚外情者、凡包养小三者、凡生活作风不检点者开除”之外,还有几点补充说明,希望公司全体员工引以为戒,树立正确的婚爱价值观, 保持“爱护家庭,忠于爱情”的生活作风,做一个“无离婚、无出轨、无小三、无婚外情”的“四无”新人。


该珠宝公司企划部营销策划主管薛艳花表示,他们公司的品牌文化就是婚爱文化,具体内容为“浪漫忠贞,包容互爱;风雨 同舟,不离不弃;白头偕老,幸福一生”,这也是他们的企业文化。


该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他们出台此规定并不是炒作,也从没有打算对外宣传。


薛艳花认为,“醉翁之意不在酒”,公司出台这个规定并不是为了惩罚员工,而是要以制度来约束员工的行为,让员工心里树立一个正确的婚爱观,更好地融入企业文化中来。另一方面,也希望员工能够承担起对婚姻、家庭的责任,家庭稳定了,事业才能发展得更好,长期以来对公司也有利。


民众反应热烈


民众对这一规定大赞,纷纷竖起大拇指表示支持,但也有极少部份人表示不赞同。


民众“马宏”表示,家庭稳定是社会和谐的基础,支持,好规定,有道德的员工才值得信赖!希望向全社会推广。


民众“紫陌微尘”认为,当离婚婚外情养小三一起被带上道德的十字架时,想必人们大多数人已经不道德了,这是个普遍不愿意承认的事情,其实离婚就是解约,而婚外情和养小三就是权利滥用,解约的原因有很多,而权利滥用则是不被容忍的。


民众“焦夫”说,此规定建议推荐给各级政府!保证国泰民安!政府官员更应如此。


民众“社会闲散人员”认为,他们公司需要的只是忠诚,认为对婚姻的不忠诚便可以看出对工作也不忠诚,并认为找小三的心态与骑驴找马式的换工作心态直接有必然联系。


民众“不是我的我不要”表示,婚姻道德、家庭道德不是小事!如果多一些注重“四无”新人的单位、企业,社会风气会好很多的。


民众“慧慧”称,如果国家每个部门都这样,可能会让人对现实感到温暖的。


民众模块电源02”说 ,家庭不团结的人做什么也不会团结;背叛家庭的人会背叛一切;吃着碗里望着锅里的人做事也是身子曹营心在汉,不能专心。支持这家公司,希望政府也能出台这“四无”规定。


而民众“天天向上”却认为,离婚可以,不能干涉婚姻,但是婚外情,养小三是可耻的,这点同意公司做法。


(责任编辑:吴凯琳)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via 深圳一公司规定 离婚、婚外情者被开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