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中纪委称贪污非近期发生 网友痛批:早干嘛去了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20日讯】(中央社台北20日电)中共委员、监察部副部长于春生近日宣称,近期多名官员因案下台,有些案件非近期发生,可能是好几年或十几年前的,直到现在才暴露,引来网友痛批纪检官员〝都干什么去了〞?


根据新京报报导,于春生近日接受访问时称,不能因为近期多名官员因案落马,就认为贪腐官员愈来愈多,因为有些案件并非近期发生,可能是好几年或十几年前的,到现在才暴露。


大陆 环球时报今天在官方微博询问网友对上述发言的意见,结果引来众多网友留言批判。


有网友说,好几年或十几年前的(贪腐案)到现在才暴露,〝那么、监察、纪检、组织部门在干什么?〞向基层蔓延已是事实,必须站在人民的利益上,正视问题 的严重性。


署名〝Mr严军〞的网友表示:〝就算你(于春生)说的是对的,那几年几十年前的案子现在才发现你不觉得有问题吗?如何避免再发生类似事件你没想过吗?是不是失职了呢?〞


有网友则留言说:〝为何不敢公开财产?就怕暴露在阳光下。〞


另有网友讽刺地表示,〝的确不能说是腐败增多,只能说明隐藏着的腐败官员没被揪出来的太多太多。〞


还有网友指出,〝都贪了,都腐败了,也就无所谓 增多了!官员现在就是死了的鸭子嘴硬!〞要不是18大前后争权夺利相互揭发,民众还看不到他们的真面目。


更有网友明白指陈:〝你太客气了,只到省委书记,其实大鱼都在那什么(意指北京)!〞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纪委称贪污非近期发生 网友痛批:早干嘛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