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义媒:蒙蒂决定参选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12月20日报导】(中央社记者郑杰忆罗马20日专电)蒙蒂19日与中间派会面,根据与会的中间联盟(UDC)主席卡西尼的转述以及意大利媒体的分析,蒙蒂已经决定参与竞选。


蒙蒂(Mario Monti)昨天与力拱他参选的卡西尼(Pier Ferdinando Casini)和法拉利(Ferrari)董事长蒙兹莫洛(Luca Cordero di Montezemolo)会面。


卡西尼转述,“蒙蒂已经做了决定”,但请大家有耐心等他自行宣布。


意大利文版的“哈芬登邮报”(Huffington Post)报导,飞雅特(Fiat)集团的执行长马奇翁(SergioMarchione)也表态支持蒙蒂。


根据意大利“共和报”(La Repubblica)报导,蒙蒂将会参选总理,正在准备候选人名单。


“晚邮报”(Corriere della Sera)指出,个性 严谨的蒙蒂与幕僚正在研拟执政蓝图,希望全面落实改造意大利的计划。


晚邮报分析,财政稳定法案通过后,蒙蒂会正式辞职。随后他会公开宣布参选,并透过电视向民众阐述他的计划。


此外,已经是终生参的蒙蒂如何在国会大选中角逐总理职位的技术问题 ,也有待说明。


经过评估,意大利总统纳波里塔诺(Giorgio Napolitano)表示,国会大选将在明年2月24日举行。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via 义媒:蒙蒂决定参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