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菲佳丽获环姐亚军 总统府致贺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12月20日报导】(中央社记者林行健马尼拉20日专电)环球小姐选美赛结果揭晓,佳丽杜戈侬(Janine Tugonon)勇夺亚军,府马拉坎南宫发表声明致贺。


环球小姐选美赛总决赛于马尼拉时间今天上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由美国小姐库尔波(Olivia Culpo)摘下后冠,菲律宾佳丽杜戈侬拿下亚军。


马拉坎南宫副发言人华尔地(Abigail Valte)在1份声明中说,“杜戈侬作为菲律宾小姐,代表国家站上环球小姐选美赛舞台,菲律宾人民一路给予支持,在国人心中,她是我们的赢家”。


菲律宾副总统毕乃(Jejomar Binay)也透过菲国电视台表示,菲律宾人再一次在国际舞台上发光。


毕乃说,杜戈侬荣获环球小姐选美赛亚军,是“菲律宾人民的胜利,也为这一年划下圆满句点”。


杜戈侬芳龄23岁,身高170公分,最古老大学圣汤玛斯大学(University of Santo Tomas)药学系的优等毕业生。


菲律宾佳丽曾于1969年及1973年摘下环球小姐后冠,1999年为亚军,2010年得到第5名,2011年拿下第4名。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via 菲佳丽获环姐亚军 总统府致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