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美东华人中领馆前抗议活摘器官 呼吁签名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19日讯】(大纪元记者杜国辉报导)12月18日,来自的部分华裔民众在中领馆前集会,抗议中共活摘学员器官的罪行,并呼吁华人上网签名,要求国务院公开交给美领馆的材料中关于的部分内容。


纽约居民陆东表示,活摘器官是行,而且美国也很关注这个事情。看到网上和报纸上呼吁华人起来,敦促政府制止活摘罪行,作为华人有份责任,因为面对邪恶保持沉默就是共谋,所以今天许多华人乘巴士远道而来,就是要见证历史,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唤醒更多华人,上网签名。


陆东说﹕“和我同龄的许多华人是靠64绿卡留在美国的,当时有数千人给打电话,请求白宫发布行政命令,让那些参加游行的中国 学生能够留下来。 现在可能他们给白宫打电话的热情已经消退,但是面对(活摘器官)这样的邪恶,今天是否会唤回良心,也像当年64 一样,敦促白宫要求中共停止活摘器官,这是个良心的问题 。”“作为64绿卡的获得者,我今天希望那些近10万名64绿卡获得者站出来,到网站上签个名。”


陆东介绍,今年7月,多名参加法轮功集会时曾提到这个问题,令他想起一个事:2001年,他回国时曾与一个朋友谈到换肝,明码标价30万,而且等待期才一个月,令他当时对能够如此快非常不解。后来才明白。


参加集会的金女士表示,她是看了报纸上的介绍来参加的,活摘器官超出自己的想象,如果(活摘器官)是真的,那每个人都应该做点什么, 来制止这个罪恶。


(责任编辑:索妮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美东华人中领馆前抗议活摘器官 呼吁签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