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7日星期六

2021年全球监控摄像头达10亿 过半在中国大陆

图为天安门广场上的头。(摄于2019年9月6日)

一份新的报告显示,到2021年,全球将有数以10亿的监视摄像头部署在世界各地,其中一半以上位于中国大陆

来自行业研究机构IHS Markit的报告称,随着政府和公司在安全网络上投入更多资金,到2021年底,用于监视的摄像头数量将超过10亿,较今天的7.7亿增加近30%。来自大陆的摄像头将继续占总数的一半以上。

《华尔街日报》于周五(12月6日)报导,IHS分析师奥利弗·菲利波普(Oliver Philippou)表示,人口快速增长的国家,如、巴西和印度尼西亚,均是该领域增长的原因。

,随着学校、购物中心和办公室寻求加强其场所的安全性,到2021年,美国摄像头数量将从去年的7000万增加到8500万。根据IHS的数据,与中国大陆不同,美国的城市监控只占该行业的一小部分,2018年仅占摄像头网络的3%。

而在中国大陆,中共政府实施广泛的影像监视以及监视公众的项目将是中国监控业继续增长的最大催化剂。

而且人脸识别的突破也为该行业注入活力。这些功能可提供更好、更快的面部识别和视频分析,政府正在利用这些功能来实现从管理流量到预测犯罪的所有工作。

中国大陆是全球最大摄像头制造商所在地。其摄像头从街角到繁忙的道路和居民区无所不在。

报告称,中国的杭州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和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迄今为止最大的摄像头制造商,所提供的产品几乎占全球摄像头总安装量的38%。

美国商务部于10月份将28间中国科技公司和机关列入“实体清单”,其中包括海康威视和大华股份。

来源:大纪元记者李言编译报导



via 2021年全球监控摄像头达10亿 过半在中国大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