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6日星期五

中共央视漫画攻击美国 弄出国际大笑话

通过《与民主法案》后,中共攻击美国,不料弄出个国际级笑话——错把美国国会山庄当白宫,反遭讥讽。

12月4日,用漫画攻击美国,不料弄出国际笑话。(网络图片)

美国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后,中共央视用漫画攻击美国,不料弄出个国际级笑话——错把美国国会山庄当白宫,反遭讥讽。

美国、众议院分别高票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和《禁止向香港出口防暴装备法案》后,总统川普(特朗普)11月27日签署这两个旨在维护港人权利的法案,制裁那些破坏香港民主、自由、人权的中共及港府官员。

12月4日,中共央视在其脸书上用漫画攻击美国,贴图效仿香港“反送中”运动。贴出的主图片是美国的国会山庄,大厦到处起火,大厦前方有3名戴着黄色头盔和防毒面具的黑衣人,其中2人正向建筑物丢砖块;另一黑衣人在房顶持喷漆罐喷上FREE(自由)的字样。

贴图的最上面写有两行字。首行写着:“美国签署通过了‘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第二行写的是:“欢迎来白宫‘搞装修’”。

央视这张意在攻击美国的图片发表后,立即被指弄出国际笑话——堂堂一个电视台,错误地把美国国会山庄当作白宫。

网民对比美国国会山庄与白宫的区别。

台湾中央社、香港立场新闻等海外媒体纷纷嘲讽中共央视弄笑话,把美国国会山庄当白宫。因为国会山庄与白宫的建筑差别实在太大,前者建筑物的中间是标志性的“园塔”状。

网民更是讥讽道:“中共央视及五毛的劣根性差不多。”

中国大陆没有民主,分不清楚国会跟白宫很正常。”

“央视身为国家机构,竟公然主张仇恨袭击。”

也有网民表示,最应该“装修”和“Free”的是中南海,因为中共政权是全球最专治、独裁政府。

面对如潮水般的讥讽,12月5日,中共央视删除了这张乌龙图,但这张弄巧成拙的贴图现在还在社交媒体上广传,网民们仍继续跟进、热议,中共喉舌此前的新闻也不断被网民重新翻出。

来源:大纪元



via 中共央视漫画攻击美国 弄出国际大笑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