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6日星期五

朋友生日宴后 女孩崩溃报警

过去的一个月

姑娘小韩经历了地狱般的日子

在那场宴会后

她的人生轨迹彻底改变了

朋友后,崩溃

10月24日晚10点半,青岛即墨姑娘小韩刚上床躺着,一个姓江的朋友发微信说自己过生日,想约她出去。

朋友生日宴后,女孩崩溃报警朋友生日宴后,女孩崩溃报警

可过了没多久,一个姓栾的朋友,再次打来了电话,“他说已经开车到我家楼下了,让我赶紧下来。”

这两个男性朋友,和小韩很熟吗?

小韩说,他们通过一次偶然的机会结识,并互留了微信。

碍于朋友面子,小韩最终还是下了楼。

之后,她被小栾带到鹤山路上的U乐帝KTV。

朋友生日宴后,女孩崩溃报警

可去了练歌房,小韩傻眼了:加上她一共7个人,其他人都是男的。

小韩说:“之前说还有4个女的,结果没有,他们还骗我说其他女的还在路上。”

“姓栾的拿了一瓶白酒,类似洋酒的那种,他们非让我喝那个。”

“在场的6名男子都喝的啤酒,只有我喝的是酒精度数很高的洋酒。”

本就不胜酒力的小韩,很快就醉了。

凌晨离开KTV后

小韩在小栾的车上睡着了

再清醒时就发生了

让她不敢回忆的一幕

小韩被带到了一家宾馆,稍微清醒一点后:“我当时想吐就去了,那个男的也想进来,我力气没有他大,就对我实施了强奸。”

小韩回忆说,对自己施暴的是一名姓刘的男子,赴宴前他们并不认识,之后刘某就离开了。

紧跟着,姓江的朋友进了屋。

小韩说:“他摸着我脸问怎么了,我哭着求他,让他把我带出去。”

“他说会把我带出去的,然后又摸我又亲我,我和他说我要报警,然后他就出去了。”

之后,小韩迅速穿好衣服,另外几名男子也陆续进了房间。

趁他们聊天的工夫,小韩跑了出去,躲在楼梯间内拨打了110。

小韩回忆,可能是听到了自己报警,几个人离开了酒店。

通过警察连夜调查,几名男子全部到案。

涉嫌强暴小韩的刘某,其他几人则参与了调查。

之后,小韩辞掉了工作

整天呆在家中

一家人都希望警方

尽快将绳之以法

可事情远没有这么简单

小韩说:“警察说,对方说我是卖淫行为,因为价格没谈好,我才打电话报的警。”

很快,流言蜚语传进了小韩和家人的耳朵里,一时间她成了别人眼中的”坏女孩“。

小韩说:“我是有工作的,我不可能通过卖淫去赚钱。”

被侮辱的小韩彻底崩溃……

当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件事有个关键人物

就是接小韩的那位朋友小栾

小栾说:“她好像和闹矛盾了,喝的有点多,但是感觉神智还挺清醒的。”

“从KTV出来后,另外几个朋友提议开房间打扑克,小韩也跟着参加了。”

“开完房间差不多十分钟,我就提前离开了,之后才听说小韩的遭遇。”

“我觉得这么多人在,不可能发生这事儿,他们之间有没有谈论过价格,我真不知道。”

听到小栾的说法,小韩直言:“他在说谎!从进酒店到一起离开,他都是在里面。”

“我怀疑他们已经统一口径,想把一切责任推到我这个受害人身上。”

小韩到达酒店前

到底是怎样的状态?

她是自愿还是被迫?

对此,即墨区经济开发区治安派出所警察表示:目前案件侦破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事实清楚,基本排除小韩的卖淫行为,下一步案件将会进入公诉阶段。

来源:



via 朋友生日宴后 女孩崩溃报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