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日星期三

习穿毛服讲话只提毛引揣测 江泽民诡异消失半小时 北京阅兵车现不祥之兆?

时,后备阅兵车是空的,引发解读,认为是不祥之兆。中共前党魁在阅兵期间诡异消失半小时,被网友嘲笑。另外,在阅兵当天,习近平穿一身毛服在北京天安门阅兵,在讲话中也罕见只提及毛泽东一人,未提其他前领导人的名字。此外,中共胆战心惊到不许普通百姓靠近阅兵现场。

中共北京阅兵车是空的?网友解读不祥之兆

中共央视视频显示,阅兵当天, 习近平和阅兵总指挥、中部战区司令乙晓光检阅部队时,后备阅兵车的是VA01949,阅兵总指挥车的车牌是VA02019。象征1949年中共建政,至2019年届满70周年。

有网民表示,阅兵车牌号是1949和2019是史无前例,但为什么1949那辆车上是空的?

有网民说,不是没人,车辆的号牌是1949,代表着上面有中共建政时“元勋”(幽灵)在上面,也参与检阅中共军队。

时政评论员石实表示,中共两辆阅兵车的车牌分别是1949和2019,且一前一后,这给人一种不祥预兆。他说,车辆的排序是从1949∼2019,预示著中共建政从1949年∼2019年,给人的感觉是中共就在今年“寿终正寝”,终年70周岁。

江泽民诡异消失半小时,网友调侃

阅兵当天。央视画面中,半死不活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被两名工作人员架上天安门城楼,情状颇为难看。

香港《苹果日报》以“建政70年仪式上老江去哪儿?”为题报导说,当天早上10点开始,江泽民在两人的搀扶下现身城楼,蹒跚地坐下,但在上午11时05分左右,央视画面从广场上的坦克转回城楼上时,原本坐在习近平左边的江已经离座。

报导说,大约30分钟后,江泽民才返回座位,与坐在其左边的李克强交谈。江泽民诡秘“消失”约30分钟,未知为何。报导还称,现场太阳疑似相当猛烈,在城楼上的胡锦涛和江泽民都分别戴上“墨镜”,江泽民还拿着一把扇搧个不停。

网民纷纷调侃:“去看看宋祖英,门卫怎么没让她上来。”

“江鬼打了强心针,只能撑一小时,下去打针去了。”

“江魔死去活来多少次了,还能像僵尸一样在城楼上站的笔挺笔挺的,你们看正常吧?消失半小时才算正常,万一撑不住从城楼上摔下来,那不成了国际大新闻了。”

不愿透露姓名的红二代3月份向《看中国》透露,江泽民目前的身体状况已“奄奄一息”。

习阅兵讲话只提毛泽东 穿毛服拜毛尸引猜测

十一在阴霾笼罩下登场,习近平穿一身毛服阅兵,在讲话中也罕见只提及毛泽东一人,未提其他前领导人的名字。

阅兵中,在天安门前再次响起“东方红”。中央社报导说,这可能让中国不少人心里怦然一跳:“怎么往回走了呢?”

在此之前,习近平还领着全体中共政治局常委到毛纪念堂,开创十一拜毛尸先例,并表彰毛长子毛岸英。

在参拜毛泽东前,习近平9月25日表彰了278名所谓的“最美奋斗者”,其中包括中共第一代党魁毛泽东的长子毛岸英。作为家属代表,毛新宇与妻子刘滨现身表彰大会,领取毛岸英的证书。

毛岸英被封“最美奋斗者”引发舆论质疑及嘲讽:“糗大了,毛岸英当年因偷吃蛋炒饭,引来美军飞机轰炸身亡也能获表彰?”

据中共军队总部作战处副处长、后任军区参谋长的杨迪,在其所著《在志愿军司令部的岁月里》披露,1950年11月25日,在朝鲜平安北道的中共志愿军司令部,毛泽东与杨开慧的长子毛岸英,用金日成送给彭德怀的一小筐鸡蛋炒饭吃,引来美军飞机轰炸身亡。

另一个让外界狐疑的是,此次表彰大会,因质疑毛泽东在文革中惨遭割喉枪决的张志新也受表彰。港媒引述消息指,张志新被表彰,与9月3日习近平讲话中56次提到的“斗争”有关。

更早些时候,面对的关税轰炸,中共无力招架,便在国内发动反美宣传、煽动民族情绪,同时重提“阶级基础”和“群众观点”,甚至要求中共官员学习毛著作,以应对贸易谈判。

然而,网上对此骂声一片,指当局的提法完全是从历史垃圾箱里又捡起来的已经破产的东西。

香港电台引述时事评论员刘锐绍分析说,习近平讲话仅提毛泽东、少讲其他领导人,且多项阅兵安排突出党对军队领导作用,目的是巩固习核心。

北京阅兵胆战心惊,普通百姓不准靠近

10月1日,中共在天安门广场举行规模空前的大阅兵仪式,但整个北京城风声鹤唳、草木皆兵,多区被戒严。

一位北京居民说,因为戒严人们无法去天安门广场观看阅兵仪式,只能看电视:参与阅兵的都是受邀而去的,你不受邀就没法去,连附近都不能去的。

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孙瑞后



via 习穿毛服讲话只提毛引揣测 江泽民诡异消失半小时 北京阅兵车现不祥之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