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4日星期五

中共窃政70年阅兵 百姓民不聊生谈觉醒过程

10月1日,在阴霾笼罩下的北京举行了窃政后的70周年活动。不过,民众表示,中共70年,百姓猪肉都吃不起,民不聊生。更有网民发起对中共的反思活动,讲述自己觉醒的过程,引发许多人的共鸣。

10月1日,中共在阴霾笼罩下的北京举行了窃政后的70周年阅兵活动。不过,民众表示,中共执政70年,百姓猪肉都吃不起,民不聊生。更有网民发起对中共邪恶认识的反思活动,讲述自己觉醒的过程,引发许多人的共鸣。

今年十一阅兵是中共在北京前举行的第17次阅兵。据官方资料,这次阅兵编59个方(梯)队和联合军乐团,共出动官兵1.5万人及民众10万多人,各型160多架、装备580台(套),整体阵容基本超过2015年“9.3”阅兵的1.2万受阅人数及装备500台(套)、近200架的飞机。

这次中共没有公布阅兵花费的具体数字。据香港媒体2015年的报导,2015年“9·3”各类总花费可能高达215亿美元。也就是说,这次阅兵花费应超过215亿美元。中共官方称,这是“近几次阅兵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阅兵,那是他们自娱自乐,跟老百姓没有关系。”浙江陈先生对大纪元说。

湖北肖先生对大纪元说,他从2008年开始就不再看中共阅兵了,“‘猪’看见屠夫磨刀有什么好自豪的。”“阅兵本来就是极权为了对付人民的,军队是为了捍卫中共政权的,我是被屠宰的一员,我怎么能去观看它表演。”

湖南程先生对大纪元表示,现在通货膨胀特别厉害,物价飞涨,猪肉、鸡蛋、牛肉全面涨价,特别是猪肉都涨到24块钱1斤了,“用一个词语来形容老百姓,民不聊生,而官方还要花那么多民脂民膏耀武扬威,是劳民伤财。”

对国民残害史无前例、中外少有

程先生说,中共还花很多钱控网封网,箝制老百姓言论,“你在网上说它这70年改变了老百姓的生活、提高了人们的生活质量,这样说它不管;如果你说它司法怎么黑暗、到政府去办事,这些官员索、拿、卡、要,这些就不能说。其实它本身就跟土匪没什么两样,就是一个土匪,你看城管,还有这个交警,以违章为名,每天在路上收缴你的摩托车。一台罚200块钱,每天要罚好多钱,管理风格跟土匪没两样。”

肖先生表示,中共搞阅兵想达到2个目的,一是再一次愚民洗脑,“国家这么强大了,外国列强都不敢来欺负我们了,我看群里一些人就在留言说,今年看直播有些事情没让我想到,我没有带纸巾,这些人中不乏平时在那里痛骂中共的。”

另外,恐吓老百姓,“看我党这么强大,政权这么稳固,老百姓你要老实一点。”“其实,喜欢搞阅兵的都是像伊拉克、叙利亚、俄罗斯,还有朝鲜这样的独裁国家。”肖先生说。

很多年前人们就开始认为没有国庆日,只有国殇日。肖先生表示,当他了解中共的真实历史后,十多年来,他一直都是认为十一这一天是国殇日。

“因为中共建政是在死亡了数以百万计人的基础上建立的政权;第二,建政后,这个政权对国民的残害也是史无前例、中外少有的,受到和杀害的人数触目惊心、非常巨大。文革时斗死、斗伤、自杀的人无计其数,大跃进更使几千万人饿死,还有,制造了大量的冤家错案。所以,它政权的建立日是我们整个国家国民受到戕害的日子,所以叫做国殇日是一点都没错的。”肖先生说。

肖先生表示,现在开始觉醒的老百姓越来越多了,只是大家敢怒不敢言。

从自身经历民众逐步认识中共邪恶

在中共窃政70年之际,有网民在网上发起对中共认识上的反思活动,希望大家都来聊聊,因为什么原因开始痛恨土共的。

该网民在帖子里说,他祖上是毛时代受害者,但因长期洗脑教育,他及家庭并没有太痛恨中共。之后,他上大学直到工作,期间对社会各种风气、官僚作风、官员利用职权吃拿卡要等问题(的体会),开始对中共不满,出国后,看到袁腾飞的演讲以及对六四的了解,才知道了许多真相,决心“肉身翻墙,终身反共”。最后,他希望大家分享,最初是为什么反共的?

程先生表示,网友的提议非常好,他说他本人是开厂做生意的,就是因为长期遭到工商税务部门抢劫式的“吃、拿、卡、要”,慢慢开始痛恨这个体制,走上了反共之路。

肖先生是十多年前受到中共的司法迫害,“我对这个国家的司法非常地痛恨,它导致我整个家庭经济、人身、人格羞辱与牢狱的迫害。所以,二十多年来,我也在反思、考虑为什么会这样?我该怎么办?”肖先生说。

陈先生说,很多年前他的家族受到中共的迫害,“有被欺负的、有被枪毙的。40年代初,发生在中国大陆号,在上海吴淞口有一个救人英雄后来被中共枪毙了。”

据凤凰网2009年6月8日报导,发生于上世纪40年代末的上海吴淞口外海上的“江亚轮”海难,遇难人数逾3000,另有811人获救,号称“世界第一大海难”,远远超过“泰坦尼克”号。

据《民国往事》,救人英雄是民国浙江省张翰庭,而就在张翰庭冒险救人的一年之后,张翰庭的老家浙江温岭掀起雷暴式的土改镇反,张翰庭在全县万人公判大会上被指为劣绅遭到枪决。

《民国往事》说,张翰庭有船,去台湾太方便了!他之所以没走,就在于他问心无愧,手上没有血债。张翰庭相信共产党政府颁布的“关于国民党政府各级官员除战争罪犯外一律不逮捕”布告。因此,张老先生宰猪担酒,慰劳大军,共筹措军粮4万斤、草料10万斤,还将家中用来防盗的枪支弹药全部上缴,以明心迹。

肖先生表示,现在确实有很多人通过各种事情开始觉醒了,但是有些人并不很明白,像有些人在痛恨中共的时候,今天又在庆祝所谓的国庆,“所以,这个议题通过回忆心路历程,让大家来讨论、反思,达到能够使人独立去思维思考,为什么有这样的政权?这个政权能够给我们带来什么?我们能怎么办?这个政权最后走向何方?最后怎样被解体?大家在讨论中会越来越明白中共的邪恶本质,最后抛弃中共,最终达到瓦解独裁政权的目的。”“当中共谎言的这只手被斩断,那只暴力手也会被废掉很大一部分力量,因为很多警察和军人其实受到很严重的洗脑和各种干扰。中国人可能在大悲之后迎来大喜。”肖先生说。

来源:大纪元记者易如采访报导



via 中共窃政70年阅兵 百姓民不聊生谈觉醒过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