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日星期二

没有国庆只有国殇 国人觉醒迎希望

文/大纪元特稿

2019年10月1日,窃政70年来,中国出现两极化的讯号:一方面在北京,规模空前的大阅兵粉墨登场,民间却万马齐喑,道路以目,穷兵黩武、獠牙尽显的中共,与国人和世界为敌,惶惶不可终日;另一方面在,认清中共面目的香港人,浩浩荡荡涌上街头,喊出的心声:没有国庆、只有国殇,拒绝中共、争取自由。

民心在沉默中爆发,“反送中”正在给中共“送终”,这就是中国人给70年的“礼物”,也是中共在2019年的“逢九之劫”。

“十一”是党庆国殇 中共是人类之敌

试看古今中外,一国之庆,大多举国同乐。唯独中共,庆“十一”时,风声鹤唳如惊弓之鸟,苛政峻法以粉饰太平;从网络到现实层层布防,从广场到厕所处处设岗。中共,从不与民同乐,而是处处与民为敌。

“十一”是党庆日,是中共欢庆窃取政权、鱼肉百姓的盛宴;“十一”更是国殇日,是中国人被党压榨奴役、剥夺自由、践踏尊严甚至毁灭灵魂的梦魇。

中共不仅是中国人之敌,亦是世界和人类之敌。

“十一”前夕,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联合国大会上郑重警告:社会主义幽灵正在威胁世界。“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与公正无关、与平等无关、与提升穷人(生活质量)无关,当然也与国家利益无关。” “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只做一件事:争夺统治阶级的权力。”

众所周知,当前世界上共产极权的代表,就是中共。川普敲响的警钟,发人深省。从掠夺式贸易到窃取知识产权,从孔子学院到千人计划,从“一带一路”到“命运共同体”,中共对外渗透,输出共产专制、扩张影响力的图谋从未消停。

中共目的何在?西方社会为何抵制中共?中美之争,是强国崛起,还是文明冲突?其实,都不是。

这不是国与国的挑战,亦非东西方文明之争。这是自由对抗专制、人类对抗魔鬼、正义反击邪恶之战。

这种对抗,自从共产主义幽灵现身人间起就开始,跨越了地域和国界,超越了种族和阶层,时至今日,已经通过政治、经济、技术和文化等种种形式,将全人类都裹挟其中。

民主国家在美国的带领下,已开始反思旧日的绥靖政策、警惕中共对世界的危害。《九评》和《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等划时代巨著,道出共产党的邪灵本质,揭示它通过破坏人类道德、最终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

中共,从70年前窃取中国政权、附体中华民族起,就成为包括中国人在内的全人类的敌人。

祸乱中华70载 中共逢九必乱

曾几何时,中国坊间便流传中共逢九必乱之说。纵观其历史,从1959(人祸大饥荒)、1969(中苏珍宝岛之战)、1979(中越战争)、1989(六四事件)、1999(遭镇压事件)、2009(新疆事件),直到2019年的香港风暴,中共似乎从未逃出逢九之劫的天道循环。

天理昭昭,中共之所以逢九应劫,正是源自于它对中国人民犯下的、罄竹难书的罪恶和血债。

从1949年窃政之初,中共带给中国人民的就是暴力、死亡和恐怖。据民间统计,中共窃政以来,迫害死逾8千万中国人,超过人类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一半以上的中国人受过其迫害。

中共在所谓的“土地改革”(抢夺财产)、“工商改造”(谋财害命)等运动中,煽动人性中的恶,挑动群众斗群众,残杀了数百万乡绅、逼死成千上万名企业家,同时为中共权贵阶层日后攫取中国人的财富、晋升为“新中国”的大地主和资本家,埋下了伏笔。

中共还通过“反右”“大跃进”和“文革”等一次次的运动,打死、逼死、饿死数千万中国人,碾碎了中国人的血性和良知。

历经中共运动摧残的中国人,在恐惧和党文化洗脑下,被强制塑造成条件反射式地自我麻痹和自我审查;不得不逃避任何可能引发中共不满的问题,混淆中共和中国,浑浑噩噩,随波逐流。

中共罪恶深重,才注定有逢九之劫。而反人类的中共政权,面对劫数时不知顺天应人,而是逆天而行,每次都是用谎言、暴力和恐怖来强行压制危机,从而反过来强加给中国人更大更深重的劫难。

尤其是近二十年来,中共屠杀爱国学生、残酷镇压善良的修炼人,并用腐败和荒淫来腐蚀中国人的道德和良知,从而维持中共的专制统治和贪腐特权。然而,中共可能没想到,这么做的同时,也打开了中共自我毁灭的加速通道。一方面,急速败坏的中国社会中,人人自危,民众彻底丧失了对中共的幻想,不再容易被其谎言迷惑,而开始寻找真相作为指引人生道路的明灯。

另一方面,沉溺于为所欲为的欲望和无法无天的罪恶中不能自拔的中共党徒们,无人愿意或敢于放弃手中的权力,为了维持特权或避免被清算,从而不得不展开越来越激烈的内斗搏杀,将中共推向加速崩坏的局势。

中共一次次地逆天应劫,最终积重难返,彻底堵死了任何生路,如今,已是在劫难逃。

摆脱中共劫难的希望和出路

不过,中共之劫,未尝不是中国之机。《九评共产党》和《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都指出,中共是邪灵附体,而中国人是神传文化的传人,有神佛护佑,危难之中蕴转机。

逢九之年,是中共在劫数中垂死挣扎,却是中国百姓冲破中共枷锁、扫除共产阴霾的机缘

事实上,心向光明的中国人从未放弃希望,一代代的仁人志士,一直在追寻真理和正义,探索冲破黑暗的光明出路。1992年法轮功在中国传出,修者日众,让中华民族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然而,“恐怖大王”从天而降。踩着六四学生尸骨上台的中共江氏政权,于1999年7月悍然发动对法轮功学员的镇压,由此给中华民族带来最深重的劫难。

以贪腐治党治国的江氏,固然是将中共推上了腐败、内斗、不可逆转的自毁之路,但同时,它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也从根子上打击、摧毁了中国人的道德,从而强迫中国人在谎言和恐惧中沉沦,把人变成非人、沉溺物欲、沦丧道德。

浸泡在中共党文化中的中国人可能不自知,中国社会已经变异得何等可怕。从地沟油到毒食品、毒奶粉甚至毒疫苗;从不敢扶助老人到幼儿园侵害幼儿,甚至政府、公检法、军队、医院强行摘除活人器官牟利。

古时的礼仪之邦,如今已经被五毒俱全的中共腐蚀变异为十恶毒世,只见物欲之阴霾、罕见人性之光辉。今日中共治下,社会浮躁、人心暴虐,人人为敌,真的应验了“地狱空荡荡,魔鬼在人间”的民谚。

中华民族正在被加速自毁的中共拖入危险的黑暗深渊。幸而,曙光已现,希望降临,出路就在身边。

中华民族想要剜除中共这颗附体毒瘤,希望,就在人心中。正如同《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所指,中国人必须“让善良的本性战胜邪灵的诱惑和陷阱”,“归正人心,净化社会,回归传统,重建信仰”。

对于中国人个体而言,摆脱中共邪灵、远离中共劫难的出路,就在身边的三退大潮(退党退团退队)中。

无论是通过上网,抑或是通过海外街头景点上的三退义工,或者是国内大街小巷、家家户户收到的真相传单,全世界的中国人都能接触、感受到民心觉醒的三退大潮。这不是“搞政治”,是中国人摆脱中共邪灵的心灵救赎,是破除中共强加劫难的光明出路。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指出:“这是中国人驱除共产邪灵附体的自救之举。人只要主动‘三退’,神就会将邪灵附体瞬间清除,这个生命就将属于未来!”

截至目前,已有超过三亿四千万中国人发表声明,脱离了中共党团队等一切组织。

70周年之际 中共丧钟敲响

今年6月兴起的香港“反送中”运动,虽然历经港府和中共的重重打压,但仍气势如虹,以和平理性非暴力的坚韧抗争,令世界感动、令中共惊恐。

地位独特的香港,好比中共的“虎口”。香港人2019年在沉默中爆发,站出来“虎口拔牙”。从几十万人上街,到一百万、两百万,众志成城的香港人传承了和平抗暴的理念和精神,无畏恐怖,战胜恐惧,一次次地创下奇迹。

在中共的严密封锁和抹黑宣传下,很多中国民众难以接触到真相,或许难以理解“反送中”。但香港人用他们的勇气、无畏、和平抗争告诉世界,也告诉了中国大陆民众:港人拒绝中共,拒绝接受中共统治的未来。

在港府和中共践踏人类底线的流氓暴力打压下,香港人其实跟大陆人一样会害怕,但港人在目睹、亲历了中共的暴政后,他们更害怕的是,落得像现在大陆人一样,被中共强迫接受丧失了自由、尊严甚至灵魂的未来。

港人“反送中”所争取的政治权利,并非香港人或西方人的专有,而是创世主赋予人类、生而为人所不可被剥夺的人权。“反送中”不仅仅是为香港人争自由,也是喊出了包括大陆民众在内的全体中国人的心声:拒绝中共,选择未来。

2019香港“反送中”,点燃了和平抗暴、拒绝中共的星星之火;西方自由社会开始警惕和反击中共的侵蚀;大陆民众正在翘首期盼黎明的曙光。这一切,敲响了中共在劫难逃的丧钟。

国殇之日,中华民族沉淀70年的苦难,提醒着每一个中国人,“回归传统,守住心底的善良,生命才有希望”。

来源:新生网  



via 没有国庆只有国殇 国人觉醒迎希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