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日星期三

见证中共罪恶70年 美政要:必须放弃幻想

9月30日,“中共统治70年”研讨会在美国国会举办。(林乐予/大纪元)

9月30日,魏京生基金会等多个人权组织在美国国会举办“统治70年”研讨会。多位政要、学者及受迫害团体代表认为,中共建政七十年来,毁坏了中国社会的道德体系,迫害死八千万人,堪称人类历史上最大的恐怖组织。

“今天不是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而是纪念自1949年以来数以千万计的受害者。”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联合主席卢比奥(Marc Rubio)参议员在声明中写道。

9月30日,“中共罪恶统治70年”研讨会在美国国会举办,与会者哀悼被中共杀害的八千万中国民众。(林乐予/大纪元)

卢比奥表示,世界上本可以迎来一个繁荣公正、关爱公民社会的中国,然而中国共产党一以贯之,七十年间对于人权的践踏从未间断——大跃进中害死数千万人,在鸣放运动中号召大家提意见却又把人投入牢狱,今日任由艾滋病肆虐、忽视视频安全、罔顾法律保护……

“我们已经见证了70年的残酷历史,没有任何借口(对中共)继续抱着幻想。”卢比奥表示。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办公室副主任孟沛德(Peter Mattis)代读参议员鲁比奥的声明。(林乐予/大纪元)

中国民运海外联席会主席魏京生表示,中共利用暴力和谎言,不但迫害,更为严重的是,毁坏了中国的道德体系,导致社会风气败坏,“最终带领中国各族人民走向灭亡”。

魏京生表示,中共摧毁了社会的道德体系,最终将走向灭亡。(林乐予/大纪元)

在研讨会上,来自、新疆和西藏的人士分别发言,讲述了中共对不同地区民众进行镇压的情况。

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奥马尔·卡纳特(Omer Kanat)。(林乐予/大纪元)

人权活动家廖大文。(林乐予/大纪元)

中国藏族友好协会喇嘛嘉。(林乐予/大纪元)

中共对外压迫百姓,对内斗争不止。回顾中共历史,前白宫国安会亚洲主任苏葆利(Robert Suettinger)总结道,很多曾权倾一时的党魁级人物如今在党史中“被除名”,几乎都逃不过十年一反转的周期。

前白宫国安会亚洲主任苏葆利(Robert Suettinger)表示,中共内部也是内斗不止。(林乐予/大纪元)

作为千禧一代,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基金会执行主任马里恩·史密斯(Marion Smith)说,“我希望未来不再有中共”。#

作为千禧一代,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基金会执行主任马里恩·史密斯(Marion Smith)希望未来不再有中共。(林乐予/大纪元)

来源:大纪元记者林乐予美国华盛顿DC报道



via 见证中共罪恶70年 美政要:必须放弃幻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