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日星期四

港警开枪 震惊世界! 英50议员联署斥中共违国际法

港警实弹击伤后,包括英国前外相聂伟敬(右)在内的50位,发表联署声明谴责在处理香港事务上违反。 

港警周二向18岁示威学生近距离,震惊全球。在英国,包括前外相聂伟敬(Sir Malcolm Rifkind)在内的50名国会议员周三发表联合声明,谴责中共在处理香港问题上违反国际法。

这份由非政府组织「Fight for Freedom: Stand with Hong Kong」负责协调的跨党派声明,敦促外相蓝韬文(Dominic Raab)发表清楚声明,指出中共明显违反《中英联合声明》条款。

有份联署的自民党党鞭兼国会议员卡迈克尔(Alistair Carmichael)说:「中(共)国在香港残暴压制人权,港警甚至以实弹对付示威者,由此可见,中(共)国违反了国际法。单是向中(共)国提出有关问题并不足够,我呼吁外相准备一系列经济和政府措施,确保香港人(包括英国护照持有人)的自由和基本权利(包括普选权)得到维护。我呼吁各方克制,谴责各方暴力。」

来源:苹果日报



via 港警开枪 震惊世界! 英50议员联署斥中共违国际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