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日星期五

这里为何扩张成公安系统最庞大的部门?

国保,即国内安全保卫局。在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重新扩张,成为里面最庞大的一个机构。

国保体系是“610”组织迫害的实际执行机构,中共省、市、区各级公安系统设“国保总队”、“国保支队”、“国保大队”。(合成图)

“辽宁省开原市国保大队长王义绑架、勒索法轮功学员”,“黑龙江延寿县国保加害善良夫妇”,“甘肃白银市平川区国保大队骚扰迫害多位法轮功学员”,“江苏阜宁县原国保大队长汪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山东招远市国保大队副大队长王玉成恶行”……“国保”密集出现在中国各地发生的绑架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例中。

国保,即中共国内安全保卫局。在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重新扩张,成为公安系统里面最庞大的一个机构。

国保体系是“610”组织迫害法轮功的实际执行机构,中共省、市、区各级公安系统设“国保总队”、“国保支队”、“国保大队”。

国保绑架、迫害法轮功事件

在海外明慧网上,每天都有有关各地国保绑架、迫害法轮功的报导。

据明慧网7月30日报导,在辽宁省开原市,该市国保大队长王义2019年以来,带领多次绑架、骚扰和勒索法轮功学员。

今年五月初,王义一伙绑架了下肥地乡法轮功学员张惠成,至今仍将其关押于开原市看守所,预谋判刑迫害。

王义等绑架张惠成几天之后,陆续对法轮功学员管志丰、刘天生、曾凡生非法抄家。

7月11日早五点左右,王义带领多人非法闯入下肥地满族乡法轮功学员刘力力家非法抄家,抄走大法书、资料、电脑、手机、银行卡,强行带走刘力力。同时被非法抓捕的还有法轮功学员曾凡生、苏长芹。

在山东招远市,该市国保大队副大队长王玉成的恶行在明慧网上被曝光。他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策划指挥和直接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绑架、抄家、抢劫、酷刑、拘留、判刑、敲诈、骚扰等。

2011年11月10日,王玉成等闯入阜山镇观上陈家村把正在家里做豆腐的48岁的法轮功学员张桂好绑架到招远班酷刑20天,身体健康无病的张桂好被活活打死,死后被伪造现场,对外说是上吊自杀,不让家人看尸体。

2018年8月25日,法轮功学员王淑佩被王玉成领一帮国保警察绑架,后被王玉成罗织罪名送检察院。王淑佩至今情况不明,家人也见不到人。

2018年8月30日,王玉成把房子租给王淑佩的王少敏被绑架和非法抄家。遭刑讯逼供的王少敏质问王玉成不讲法律,王玉成说:“对,公安局不讲法律。”期间,王少敏因拒绝按手印,被其揪着头发往墙上撞和捆起来殴打。

据不完全统计,在王玉成任职期间,招远法轮功学员被虐杀2人;被非法判刑11人;2010年仅5月至8月几十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其中7人被非法判刑4至8年;2012年4月份,18人一次性被绑架;2015年7月,10人又一次被绑架,4人被逼流离失所;2018年73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018年被绑架的赵玉红,家人多方查找,至今没有任何信息,死活不明。

十多年来,招远市被王玉成骚扰的人数无法统计。

在河北保定,易县国保大队大队长田国钧,指挥或指使各乡镇派出所参与的几乎所有易县法轮功学员遭骚扰、抄家、绑架、拘留、劳教、判刑等迫害事件,涉及迫害人数达100多人次。据不完全统计,全县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劳教的有30多人次,遭非法判刑的十余人。

原易县工业局局长卓贵宾,一直遭田国钧等监控、追踪、抄家,4次被绑架,并被非法劳教3年。

2015年12月6日下午,易县金家庄村法轮功学员张秀云因依法控告江泽民被绑架、抄家,后田国钧下令将张秀云劫持到保定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并将张秀云案经罗织罪名,构陷到检察院。现检察院已对张秀云非法批捕并非法起诉到法院。

……

上述辽宁省开原市国保大队长王义、山东招远市国保大队副大队长王玉成、河北易县国保大队大队长田国钧,只是中国各地千万国保人员参与迫害法轮功恶行,被曝光出来的冰山一角。

国保从迫害法轮功后开始扩张

国保是公安部下属的一个局,是一个专政机构,是中共专门设立的一个专门对付政治犯、良心犯的部门,原称政保(政治保卫),本来已经缩减成一个很小的部门,它的完全恢复,并且超出原来的水平扩张,是在中共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

中共一开始迫害法轮功,在整个公安系统和整个国家机器里,没有一个相应的机构可以针对信仰团体的,最接近的就是政保,它原来的功能是镇压阶级敌人。当中共把法轮功定为敌人,就和政保的定位和它的职能完全符合了。政保从那时开始大规模扩张,从部一级,到省、市、区、县,层层扩张,人员、编制、经费非常充足。到2002年政保改名成国保,重新成为公安系统里面最庞大的一个部门。

时事评论员横河曾介绍过国保跟“610办公室”的关系。他表示,“610办公室”是一个指挥机构,自己并不是警察,是“610办公室”指挥警察执行的,警察就是国保。真正去抓人是国保。“610办公室”的人不能发逮捕证,就是尽管它是一个违法的行为,但是它总要走一点正规的途径,这时候国保就起作用了。

国保是公安里的“610”

横河说,2002年前后,当时迫害的元凶江泽民对公安的迫害力度不满意,就把“610办公室”设到了公安内部。在部一级就是国保局分出去一个局,就是把迫害法轮功的专职人员分出去成立了另外一个局,就是26局,这个26局就是公安部的“610办公室”。

在省一级,国保总队的总队长就是省公安厅的“610办公室”主任,每一个总队长都是“610办公室”主任,这样的话等于就是省国保总队就是“610”。到了市一级和区、县级的话,国保支队和国保大队就是同级公安局的“610办公室”,它就这么个关系。一般的说,公安里面的国保就是公安里的“610”。

国保在公安内部的扩张,它在公安内部的扩张就和迫害法轮功有直接的关系。

国保和公安分工只管国内事务,因为当时迫害法轮功变成中国政治最主要的部分,所以专政机构也变成最主要的部分,这样,国保以监视海外法轮功的活动为借口,插手国外事务。九个省和直辖市的公安厅被批准可以直接对外派遣特工。

随着中国人权状况的恶化,中共和民众之间的敌对会越来越严重,中共对镇压的需要也会要求越来越大,它对国保的需要也就会越来越大。国保就越有经费,越有经费它就越希望能够制造事端。

国保的权力从迫害法轮功扩展到了整个社会,对所有的民间信仰、家庭教会、维权人士、维权律师、民主人士,这一些都是国保迫害的对象。

他说,很多来自各方面的人权迫害的案例,执行者都是国保。国保所为是跟中共的整个政策一脉相承的,国保只是工具、打手、执行者,但是工具和指挥工具的人都应该负各自的法律责任。#

来源:大纪元记者姚久仁综合报道



via 这里为何扩张成公安系统最庞大的部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